劇名:不結婚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首播:2012-10-11 週四
英文:Kekkon Shinai
導演:田中亮 / 石井祐介
演員:菅野美穂,天海祐希,玉木宏,小市慢太郎,三吉彩花,伊藤步,福田彩乃,石橋凌,市毛良枝,梶芽衣子

故事大綱

 菅野美穗飾演的田中千春(35)是一個“結不了婚的女人”。

 天海佑希飾演的桐島春子(44)是一個“拒絕結婚的女人”。

 玉木宏飾演的工藤純平(32)則是一個“無餘力結婚的男人”。

 當千春知道了即將結婚的妹妹千香要在老家同居的想法之後,感到生活尷尬的千春,寄居到了偶然相識的過著單身生活的春子家裡!?於是兩個年齡、性 格、成長環境截然不同的單身女性開始了她們奇妙的同居生活!兩人頗具節奏感的鬥嘴也是本劇看點!時而吵架,時而互幫互助,兩人都在尋找著各自的生活方式, 並逐漸發現屬於自己的答案……。為了工作、戀愛、結婚而掙扎,她們的人生由此開始啟動!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田中千春 菅野美穗 ----
桐島春子 天海祐希 ----
工藤純平 玉木宏 ----
谷川修司 小市慢太郎 ----
佐倉麻衣 三吉彩花 ----
河野瑞希 伊藤步 ----
鈴村真里子 福田彩乃 ----
樋口亨 石橋凌 ----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不結婚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