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無價 PRICELESS
地區:日本
首播:2012-10-22 週一
英文:PRICELESS
編劇:古家和尚
導演:鈴木雅之,平野真
主演:木村拓哉,中井貴一,香里奈,藤谷太輔,蓮佛美沙子,升毅,前田旺志郎,田中奏生,中村敦夫,イッセー尾形,夏木麻里,藤木直人

故事大綱

 在「Miracle魔法瓶」公司,計劃開發營業部課長金田一二三男(木村拓哉)是得到上司和部下信賴的親切中層管理人員。大屋敷統一郎(藤木直 人)是公司副社長,是個十分嚴格絕不饒恕問題的人。某天他的父親兼社長去世,死前對他說出的一番話,讓他知道一個意外的事實,而這亦讓公司起了變化。

 統一郎繼任後不久,金田一被指犯上把高機密情報帶離公司的罪名,而他自己完全不知情。他的上司開發營業部部長模合謙吾(中井貴一)雖然對此事有懷疑,但他本身是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無事主義者,故此選擇沉默未能幫忙,結果金田一被解僱。

 同時間,經理部經理課的二階堂彩矢(香里奈)外表老套,性格一絲不苟,連1圓的問題也不會放過,但也因為這樣弄得她性格孤僻,因為一件微細的帳單 金額問題他和金田一遇上,並一起追查資料的問題所在。此外榎本小太郎(藤谷太輔)是金田一的部下並對他十分仰慕,對於上司被解僱不能接受,繼續信任他。

 被解僱的金田一之後被趕出公寓無家可歸,遺失手提電話,陷入身無分文的狀態!變成難民在公園露宿的他,遇上了小學生兄弟鞠丘貫太(前田旺志郎)及鞠丘兩太(田中奏生),讓他了解到一些金錢買不到的「無價」東西,並讓他的人生開始逆轉。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金田一二三男 木村拓哉 企劃開發營業部課長後無職
模合謙吾 中井貴一 企劃開發營業部部長
二階堂彩矢 香里奈 經理部經理科社員
榎本小太郎 藤谷太輔 企劃開發營業部社員
廣瀨瑤子 蓮佛美沙子 金田一戀人
藤沢健 升毅 金田一常去的酒館老闆
鞠丘貫太 前田旺志郎 小學6年生
鞠丘両太 田中奏生 小學1年生
財前修 イッセー尾形 統一郎忠實的左右手
鞠丘一厘 夏木麻里 鞠丘兩兄弟的祖母
大屋敷岩 中村敦夫(特別出演) 公司社長
大屋敷統一郎 藤木直人 副社長後社長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無價 PRICELESS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