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請打卡》(英文:Check In),2012年台灣偶像劇,東映製作有限公司、雅晨傳播有限公司製作,由六月、李運慶、紀亞文、方誌友主演。本劇於高雄、澎湖兩地拍攝。HiHD頻道於10月15日上檔。

故事大綱

 一個命中註定的誤會,讓阿邦與美茵遭遇了。為了迎接飯店一名有頭有臉的「貴客」,阿邦驅趕美茵的麵包車,隨後,卻因緣際會地為了同一名貴客必須尋 求美茵的幫忙。阿邦嚐了美茵做的甜點,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滋味,讓人覺得溫暖。因為美茵母親意外過世,拒絕戀愛的兩人靠近了,他們發現彼此的相識之處,那 些難以向外人道的缺憾。

 因著阿邦的協助,美茵驚訝地發現自己是飯店總裁周道生的孫女。原來,當年美茵的母親是寶生飯店裡的清潔人員,卻跟美茵的父親相遇了。兩人一度逃到 澎湖,卻在剛愎的周道生一手阻撓之下,美茵的母親懷著身孕黯然離開,美茵的父親終身未娶。而如今,發現自己時日無多的周道生悔恨了,想要挽回當年犯下的錯 誤尋回美茵,但美茵又怎麼可能輕易地忽略這二十年的空白?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六月
黎美茵
可愛任性的麵包師傅,留心咖啡店的業務專員。
李運慶
范克邦
滿懷夢想的熱血青年。
紀亞文
彭友樂
 
方誌友
范克雨
范克邦妹妹。
唐國忠
沈浩遠
帥氣雅痞的都市型男。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家梁
   
林秀君
   
張棋惠
   
蘇品傑
陳克毛
 
陶傳正
周道生
寶生飯店總裁。
張靜之
顧蘭馨
留心咖啡店的店長,單親媽媽。
彭若儀
顧巧美
蘭馨的女兒。
應采靈
黎母
黎美茵之母。寶生飯店裡的清潔人員。
楊佩潔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愛情來了,請打卡 Check In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