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女僕》(英文:Lady Maid Maid),2012年台灣偶像劇,東映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由張棟樑、喻虹淵、蔡淑臻、梁正群、王凱蒂主演。2012年10月25日開鏡。2012年11月27日於三立都會台播出。本劇是三立都會台第四部八點華劇,接檔《剩女保鏢》。

故事大綱

 在劉舒琪人生最走投無路的時候,高孝介不但給她一個遮風避雨的家,也是第一個把肩膀借給她的人。

 孝介教會舒琪怎麼忘記難過,從此舒琪視她為自己生命中的王子,心甘情願的為他做牛做馬,收拾他的風流帳。

 直到某天,一個名叫〝球球〞的小孩,自稱是孝介的孩子,改變了他們的世界.....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棟樑
高孝介
K. chaos服裝商社公關部長。
喻虹淵
劉舒琪
K. chaos服裝商社攝影兼孝介的個人專用阿信。
蔡淑臻
韓穎芝
K. chaos服裝商社執行長
梁正群
向磊
世界排名16名的職業高爾夫球明星
王凱蒂
魏佳慧
外號:蔚藍,新銳設計師/紡織大廠千金。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藍愛子
球球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孩
巴鈺
吳冠玲
看似輕浮的暴力女記者
林柏宏
劉舒宇
劉舒琪的弟弟,K. chaos服裝商社助理設計師
吳佳珊
劉張如芳
高家管家
長青
向秋田
向磊的父親,獸醫院院長
楊麗音
向吳春雨
向磊的母親,香腸肉品連鎖店老闆
高英軒
歐保羅
K. chaos服裝商社前設計總監
陸一龍
高仲岳
高孝介的父親,K. chaos服裝商社社長
翁倩玉
  高孝介的母親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愛情女僕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