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由江口洋介、倉科佳奈、中山裕介、松重豐等演出的2013冬季富士日9

故事大綱

 著名意大利餐廳「ロッカビアンカ」是要早三個月預約的超人氣店,店長辰巳日出男在料理界享負盛名,某天他因腦出血突然倒下,副主廚今井耕助(松重豊)等人為了守護傳統味道而努力,但因為他統率力不足讓工作人員無心戀戰,一個月後餐廳竟然開始出現空位陷入危機。

 此時店長的女兒辰巳沙織(倉科カナ)替病倒的父親打理餐廳,為了挽救問題找來曾在父親的意大利師傅開設餐廳中修行的日本人江崎究(江口洋介)成為 新的主廚,他擁有超凡功力,但不愛和人溝通有毒舌性格,對料理不講愛心不講傳統,是以味道行先的究極合理主義者,於是和餐廳全體引起衝突,繼而產生變化。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江崎究 江口洋介  
辰巳沙織 倉科佳奈  
瀨川壯一 中山裕介  
今井耕助 松重豐  
濱岡孝太郎 志賀廣太郎  
本宮惠理子 柴本幸  
大塚彌生 池津祥子  
木村數馬 八島智人  
武藤はづき 關惠美  
夏野大樹 袴田吉彥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晚餐 Dinner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