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原來愛·就是甜蜜》(英文:Once Upon a Love)(原名:甜蜜魔幻巴士),百薇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八大電視聯合製作的台灣偶像劇,由楊謹華、王陽明、吳中天、喻虹淵主演。2011年12月15日開鏡,2012年5月6日殺青。2012年7月8日撥出,無線台由民視播出,有線台由八大綜合台播出。


故事大綱

 十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李勁陽,因為玫瑰公主田如蜜的一席話,開發了他面為設計師的夢想。十年後的現在,李勁陽已經在美國紐約時尚圈展露頭角,展獲得「最佳新銳女裝設計師「大獎的他,愛情事業兩得意。

 反觀蜜蜜,總在玫瑰公主選撥會上神采飛揚的她,現在是旅行社導遊,更成為了一個十歲男孩的媽媽,一個為了柴火油鹽醬醋茶以及她兒子極糟數學程度而煩惱的女性。屋漏偏逢連夜雨,被迫搬家的蜜蜜慘遭旅行社惡意倒閉,薪水、資金都沒了,下一餐不知道在哪裡。

 接獲家人奪命運環Call的李勁陽,聽說阿嬤生病了,急著帶女友Rebecca回台灣看阿嬤,兩人卻因此意見不合。雙方都堅持己見,最後勁陽只好留下女友獨自回台灣。

 生活跌到谷底的蜜蜜在旅行社同事古立的幫助之下,回到故鄉開了一家小型的旅行社,還張羅來十十人小巴,「甜蜜魔幻巴士」正式啟程。而一張未過盛的巴士彩繪設計圖,更讓人生境遇如此不同的田如蜜和李勁陽,在他們的故鄉——彰化,再次重逢。

 擔心阿嬤病情的勁陽回到家中,發現阿嬤的病其實是裝的,氣得直呼他們真是連續劇看太多!阿嬤這下也有話說,凹不過阿嬤的勁陽,只好答應去和酒莊千 金相親的要求。每個女孩都有個夢想,希望有一天,白馬王五會來高塔拯救她的世界,然後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這個希望,在田如蜜的世界裡,沒有成真....

 

演員陣容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陽明
李勁揚
留學美國的設計師,英文名:John Lee。
楊謹華
田如蜜
蜜蜜,是個單親媽媽。
吳中天
徐燁
如蜜的初戀男友。出身於商業世家。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范筱梵
李若雲
勁揚的姊姊。
喻虹淵
徐娟娟
徐燁的妹妹。 是熱情、奔放的女生。
梅芳
寶玉
勁揚的奶奶。
呂曼茵
阿鳯
勁揚的媽媽。
林嘉俐
田如姿
如蜜的大姊。在醫院工作。
捲捲
田易翔
如蜜的兒子。
余函彌
Nicole
如蜜的知心好友。
馬念先
陳耀明
記者。
小應
古立
如蜜的同事。
王凱蒂
Rebecca
勁揚在美國時的女友。
楊子儀
威力
泡麵吧老闆。
陳文彬
李孝榮
勁揚的爸爸。雲陽葡萄觀光農場老闆。
陳為民
陳霸
耀明的爸爸。
柯淑勤
徐母
徐燁的媽媽。
朱德剛
徐以春
徐燁的爸爸。
劉以豪
   
林美秀
   
 

原來愛.就是甜蜜

以上文章資料取自 Love TV Show ,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奇熱網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