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保鏢》(英文:Sweet Sweet Bodyguard),2012年台灣偶像劇,也是三立「華人電視劇」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創意傳播有限公司製作,由黃鴻升、孟耿如、李李仁、袁艾菲主演,金鐘導演馮凱執導。


從小接受保鏢訓練的甄愛家(孟耿如飾),其實內人是滿腦子想談戀愛的小女生,為了避免自己提前進入剩女行列,接下『最後一個case』保謢何仲祈(黃鴻升飾),卻沒想到堂堂汽車公司總經理何仲祈卻是個這麼機車的人!?今天夏天的愛情保衛戰,將在《剩女保鏢》揭開序幕。


主要角色


何仲祈-黃鴻升飾演

秦家養子,汽車集團總經理。
內在性格是調皮愛玩的大男孩,但是經過童年的悲劇之後,被當做家族企業接班人而養成,造成他一絲不苟的完美主義形象。

甄愛家-孟耿如飾演

豪大保全員工,因擔任何仲祈的貼身保鏢捲入愛與保護的追逐。
從小被爸爸當軍人教育,柔道、劍道、各種武術樣樣精通。內心非常渴望愛情,相信白馬王子會出現,將她帶去屬於他們的城堡。

鄭亞倫-李李仁飾演

知名整形外科院長,未婚,育有一子「維尼」。
注重自己的外表,是個高級雅痞,隨時都處於完美男人的狀態。感情世界一向由自己掌握,沒打算結婚,不婚主義。

杜采潔-袁艾菲飾演

汽車展銷中心專員兼秦啟宏私人偵探,因調查亞倫而結緣。
超級愛錢的打工達人。外型亮麗,但卻沒談過戀愛,因為他將所有心力都放在相依為命的弟弟丞恩身上。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奇熱網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