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1.jpg


《Pasta》 聽名字就知道是歐洲風味為主的劇集,在該劇中孔孝真飾演滿懷“食物”夢想的女子,只要看到客人幸福地吃上自己弄的食物便滿足的她希望有一天成為出色的廚 師。而她所工作的義大利餐廳有著一位讓他心動的主廚李善均。
《Pasta》將大量故事鎖定在廚房內,一切故事都由客人和廚師出發,並會在劇集中用不少鏡頭 拍攝食物構造的過程,讓觀眾在看劇之餘對義大利料理更瞭解。

【台譯】: 料理絕配Pasta
【劇名】: Pasta
【韓文劇名】파스타
【播放電視】:韓國MBC
【播放類型】: MBC月火劇
【播放時間】: 2010年01月04日
【播放時間】:每週一二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戲劇】:善德女王
【導演】:權錫張(MBC 前屋女子/想要結婚的女人/狐狸你在做什麽/蘿蔔泡菜)
【編劇】:서숙향 徐淑香(KBS MR.Goodbye/ MBC 大韓民國律師)
【主要演員】:李善均 孔孝真 李荷妮 Alex 邊正修 李亨哲 張勇 崔在煥 趙相基 鄭多惠 白峰基 崔民成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pasta/index.html
 
簡 介:
Pasta"以義大利餐廳為背景,講述了以出色料理師為理想的女主角的愛情和成功故事.
孔孝珍在劇中扮演活潑而勇往直前的廚房助理柔京.李善均則飾 演兼備外貌和實力的留學派一流料理師.他和柔京在各種沖突和爭吵中產生愛的火花.此外該劇還有以"搭檔"一片擠身演員行列的韓國小姐出身李荷妮和歌手出身 Alex出演.




Pasta3.jpg

崔賢旭 (李善均) : 料理就是“我”,廚師就是主人!
年幼時移民義大利,隨著在當地開餐館的父母一起生活在義大利。在當地接受廚師教育後,到鄉下的賓館餐廳,從最底層開始積累經歷,成了頂級廚師。以對廚房的絕 對許可權為前提條件來到了位於首爾清潭洞的當代最高級義大利餐廳。雖然和前廳經理及現有男廚師們之間存在一觸即發的緊張感,但對於料理決不妥協。
雖然父母都是純粹的韓國人,但他從外形到性格都像義大利男人。料理也好戀愛也好,都像義大利男人一樣火熱。他有條件去耍帥、耍酷,是型男中的型男,喜歡直來 直往。以充滿熱情的魄力指揮廚房。他堅信,絕對不能和女人一起做料理,女人不可能成為同僚也不能成為朋友或後輩。喜歡單純的女人,但...現在已不喜歡女廚師,絕對不相信女廚師,我的廚房絕對不能有女人…! 可是就在我的廚房裏,那個像生長在石頭縫的雜草一樣堅韌的她,賢旭的心因為宥京開始慢慢動搖。



Pasta4.jpg

徐宥京 (孔孝真): 任人差使、任勞任怨的3流女廚師,發誓要成為廚房傳說~!
3 年來,她包攬了許多事情,但仍然是沒有存在感的廚房助理。“3流”料理文憑、沒權沒勢的“弱者”身份、郊區“土包子”形象,她牢記這些自身處境,甘願忍受 羞辱,生氣也好開心也好,都小心翼翼地去應對。

度過了這樣淒慘的3年時間後… 終於升格坐上餐廳第9把座椅,終於有了能碰觸炒鍋的機會… 但充滿信念的新任“總廚”來了一句“我的廚房沒有女人。所以,你,離開這裏。”但她一直都是有危機但沒有拋棄,傳說其他職場也存在的女性差別,那麼就讓她 來打破這道“玻璃天井”吧...一定要突破這個難關。廚房的紅一點,誓要變身怪物,成為傳說。


Pasta5.jpg

金灿 (Alex) : 料理也是事業!
他住在“Laspera”餐廳附近的公寓裏,視股票為生命,過著廢人般的日子。身穿邋遢的服裝,卻在最高級餐廳“Laspera”解決中餐和晚餐。因為他覺得果敢評價自稱最高級的Laspera的飲食很有趣,而開廚房助理宥京的玩笑也很有趣。

3年前,宥京為進入“Laspera”而闖下令人無語的事故時,他也坐在餐廳的某個餐桌前。他覺得那個女孩子的求職方法很莽撞,但也想看看憑藉那樣的熱情她能成長到什麼程度。他對宥京來說是圍繞在她身邊、令她無法討厭的刁難顧客…而實際上他一直關注她,並支持她。他和吳世英是很親密的朋友,正因為彼此太過熟悉而不能更進一步發展。但他們的關係隨著崔賢旭和徐宥京的登場還 能維持多久這樣的“酷”關係呢…說不清道不明的就是男女關係!


Pasta6.jpg

吳世英 (李荷妮) : 為了成功選擇了料理!
她是徐宥京的偶像,嚮往的人物,夢想的“女廚師”典範。她是電視臺料理節目的主持人,也是暢銷料理書的作家。也是坐上義大利料理第一把交椅的、韓國唯一的女 廚師。在義大利學校和崔賢旭相遇並陷入熱戀,身為戀人同時也是競爭對手的他們,她故意破壞崔賢旭的畢業考試,自己佔據了首席位置。

愛情和抱負,不想放棄任何一個的她暫時擱置了愛情。懷著權威料理學校首席畢業的榮譽回到首爾的美貌女料理師,她受到了各方矚目,出演電視節目,接連不斷的廣告合約,她像明星一樣 得到了人氣和財富。擁有一切的現在,她終於決心完成最後一項。她致命的“弱點”也是還未結束的“初戀”。將崔賢旭招致“Laspera”的背後主使者就是吳世英。她堅信她會獲得最終“勝利”,不論是愛情還是事業!!


Pasta7.jpg

Pasta2.jpg



影片連結自  ¨Oct.o汐灬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