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ust 0.jpg


劇 名: Faust~和惡魔訂立契約的女子

電視臺:富士電視 CX

編   劇:大久保ともみ、平野悠希

主   演:玉木宏  菅野美穗  唐澤壽明  吉瀬美智子

首播時間:2010年10月12日 晚10點

劇情:
菅野美穗一直是收視率的保障,這次她在劇中飾演一位為洗清過去冤案而化身復仇之鬼的女人.出演該劇的還有玉木宏,吉瀨美智子和唐澤壽明很多著名演員.劇中的 女主角野上芽衣子在寵物沙龍工作,她深得顧客和老闆的賞識,可是看似平凡的她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19歲時她因為殺害姐姐丈夫及孩子的罪名被判監禁12 年,但這件事其實另有內幕,她一直在努力調查13年前發生的悲劇的真相,找出真正的犯人,她的生存意義就在於復仇,而玉木宏飾演的真島拓朗則是個不知自己生存意義為何的刑警,這些懷有不同心事的男女們情感相交,一起去探索令人驚愕的事實,尋找真愛.

野上芽衣子(菅野美穗)是個深受顧客與老闆喜愛的美容師,實際上曾被陷害而判刑,刑滿後她決定以自己雙手向陷害她的人展開報復真島拓朗(玉木宏)原本是個能 幹精明的警探,因過失而害後輩死亡失去信心與被排擠下只有每天借酒精麻醉自己,因為追查前輩失蹤事件而認識芽衣子,從而捲進毀滅自己的旋渦中菅野美穗加上 玉木宏是個很新鮮的組合,劇情是嚴肅的犯罪與人性醜惡題材加上吉瀨美智子和唐澤壽明,令整個演員陣容變得更令人期待,感覺上有點像《UNFAIR》... 只是今次復仇的人是一開始已顯露.

內容簡介:
在劇中,菅野美穗飾演一個表面開朗、待人接物非常有禮貌的寵物沙龍的寵物美容師野上芽衣子。表面上工作認真努力每天過著充實的日子的芽衣子,實際上在19歲時因殺害姐夫和侄子被判12年刑,出獄後費盡心機開展了她的報仇計劃。

刑期結束後一年,芽衣子周圍接連發生可疑事件,和她接近的男性全部走向了毀滅之路。然而當玉木宏扮演的真島拓朗出現在她面前時,事情又會怎樣呢?玉木宏飾 演的警察是一個原本工作能幹而被上司看好的人,但一年前因自己的失誤導致後輩警察死亡,之後在警局一直過著壓抑的日子,整日沈溺於酒精,所有人都開始厭惡 他,戀人也離他而去。後來遇到了芽衣子,開始了他對這個神秘女子的追蹤之旅。

唐澤壽明這次將扮演一名三流記者,根據13年前發生了的殺人事件的報導追逼主人公和家族,是引出故事的重要角色。吉瀨美智子則出演搜查一課的女警,是玉木宏扮演的刑警的前女友。






2010秋季日劇-Faust.jpg
Faust 1.jpg

Faust 4.jpg

Faust 2.jpg

Faust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