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1.jpg


劇 名: 醫龍3

電視臺:富士電視 CX

編   劇:林宏司 (《醫龍 1-2》、《BOSS》、《Code Blue》)

主   演:阪口憲二   稻森泉  小池徹平  阿部隆史

首播時間:2010年10月14日 晚10點

內容簡介:

阪口憲二主演的人氣日劇《醫龍》時隔3年終於復活!

第3季的故事以“臟器移植法的改正與再生醫療研究的進步以及現狀的變化”為基礎,探討了“國際醫療化與 外科醫師的存在意義”這個主題,同時也揭露了被稱為“外科醫生不足”的日本醫療界的真實情況,並探討了醫院經營合理化等問題。

新作中作為新成員的遠藤憲 一,這次飾演的核心內科醫生黑木慶次郎則是主人公朝田的最大競爭對手。谷村美月則飾演一個進入了胸部心臟外科卻沒有絲毫幹勁,和朝田等人唱反調的新人研修 醫真柄冬實,另外在第二部中沒有出場的加藤晶醫生(稻森泉飾)這次將在第三部重新出場,小池徹平、佐佐木藏之介等演員也將再次在醫龍團隊中大展身手!



2010秋季日劇-醫龍3.jpg

醫龍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