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天才李太白》(韓語:광고천재 이태백,英語:AD Genius Lee Tae Baek),為韓國KBS自2013年2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

故事大綱

由《順藤而上的你》朴基浩導演和《老千》薛俊錫作家聯手打造,取材自廣告人李濟錫的成功故事,講述24小時奉獻給廣告的人們如何創作出吸引人心的廣告的故事。


演員陣容

演員 角色 介紹
晉 久 李太白 鋼鐵精神,視覺化的天才

無論如何都不會退縮的鋼鐵精神,打破固有觀念的顛覆性思考模式,能將信息用一個圖像表現出來的視覺化天才。

地方三流大學視覺設計系輟學,為了進入廣告公司工作,不管那個公司在招聘都會投遞履歷,卻總是在第一輪面試就被淘汰了。現在只是做兼職工作以渡過生活,但仍然懷著有朝一日會成為廣告人的熱情與夢想。

朴河宣 白智允 感性滿分的Copy Writer

金山廣告的廣告文案撰稿實習生,對自己負責的事會盡力去做的誠實女王。打扮樸素、性格爽快、無條件努力的典型非正式員工,這樣的女孩身上卻藏有個天大的祕密。

與李太白因為各種事情而有了交集,她的事業和愛情就這樣掀起了波瀾。

趙顯宰 Addy姜 卓越的戰略家

韓國名字是江民宇,金山廣告代表姜漢哲的獨生子,金山廣告的總本部長。有敏銳的洞察力,就算處於劣勢戰鬥也能夠獲得勝利的卓越戰略家,能使無法挽救的企劃案起死回生的PT鬼才。

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美國常春藤大學,一畢業就成功進入紐約一家世界級廣告公司而獲得豐富的經驗。挑剔的性格加上完美主義的本質,就像刀刃一樣有魄力。

韓彩英 高雅麗 散發魅力的社交能力

美國著名廣告學校出身的金山廣告AE,擁有引人注目的華麗外貌及卓越的社交能力,以自己出色的營銷能力為驕傲。

表面上看起來是既帥氣又性感的冷都女,但她也有不為人之的過去。進入金山廣告當AE正是乘風破浪的時候,李太白的闖入使得名品女高雅麗帥氣的廣告人生出現裂痕。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廣告天才李太白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