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立正向前走》(英文:Drama Go Go Go),2011 年本劇是由林心如工作室、北京希世紀、北京嘉寶伯銳、台灣東映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吳亞馨、胡兵、張倫碩等人主演。2011 年10月10日開拍,中國湖南衛視2012年11月3日首播。本劇為林心如成立個人工作室以來,第二部參與主演、製作的作品。這齣戲已殺青。

故事大綱

 女編劇汪明明接下一齣邊寫邊拍的偶像劇,暗中通過師傅推薦,讓已經過氣的男演員伊森當上男主角。

 伊森刻意接近明明,攪亂了明明平靜的生活,而明明的師傅林燕去新加坡發展遲遲未回,明明只得硬著頭皮接手整齣戲。

 伊森很清楚自己此刻是利用明明,為了保住自己的男一號地位,可是和她在一起,某些片刻,他甚至以為自己真的愛上明明了。為了轉移注意力,他刻意討好女主角沈沛妮。

 伊森紅了,他不用再靠明明的庇護了,但在伊森還沒做出決定前,明明卻敏感的發現伊森變了,提出分手的人是明明,她甚至無力繼續劇本工作。

 這段愛情,至此,彷彿已經划下了句點。但真的結束了嗎?跨過30歲的汪明明,在這段從天而降的戀情中有了自信——最終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心如
汪明明
性格慵懶的大齡女編劇,對愛情和事業不甚積極,在家時邋遢,出門會刻意武裝;偶爾看著電視裡的俊美男星幻想;自詡為新時代知性熟女;現階段以編寫浪漫為業,只想把精力花在值得專注的事情上,但不包括愛情!可現實中的愛情,哪像筆下的那麼好控制…
汪東城
伊森
男孩團體「HE」的主唱,曾經風光一時,如今人氣大跌。嘗透了人間冷暖,卻突然得到機會主演偶像劇《玫瑰綻放的季節》。得知推薦他的人是編劇汪明明後,便開始刻意接近她,不料劇熱播,而他,爆紅!似乎無需再利用汪明明了,可…怎麼自己好像愛上了她?
林更新
童少天
SOHO網頁設計師,對電視行業頗有見解;總是喊汪明明「姐」,兩人之間無話不說,他還教她「如何和小男人戀愛」;無意中發現汪明明似乎捲入到了一場愛情陰謀中,於是試著提醒,誰知卻被反問「你在吃醋?」…難道?無論如何,他一定要捍衛這個傻姐姐!
吳亞馨
沈沛妮
隱瞞了真實年齡的當紅女星,被譽為新生代影視劇小天后;一開始並不同意和伊森合作新劇,想方設法要將他趕走;但事業危機降臨,第一個跳出來維護她的卻是伊森;開始心動,和伊森秘密戀愛,竟發現伊森和女編劇來往密切,於是,一場愛情角逐悄然展開…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倫碩
亨 利
偶像組合「HE」的另一名成員,富家少爺,外貌好看個性隨和;目前是好幾家夜店的股東,頗滿足於上天賜予的一切;喜歡追逐漂亮女生、甜蜜戀愛,但好來好去,絕不留戀;很講義氣,視伊森為難得的好兄弟,而友情忠誠的一個原因是伊森絕對不會跟他搶女朋友
胡兵
傅雲凱
畫廊經營者、藝術投資家,為人風雅有涵養、精明卻不市儈;以蒐集藝術為業,往來的都是國寶級文人雅士和青年畫家;常常應邀出席各大小藝術展,擁有相當豐富的歷史與美學素養;偶然中與汪明明相識,過程頗具喜劇色彩,對於汪明明及她的作品都欣賞不已
華藝涵
楊如恩
是童少天的歡喜冤家
傅 燕
林 燕
汪明明的師父、童少天的母親,一位著名的編劇
楊麗音
汪 母
汪明明的母親
謝瓊煖
  伊森的經紀人
羅北安
  《玫瑰綻放的季節》導演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何潤東
歐陽城
國際巨星
王雨
郝德
汪明明前男友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姐姐立正向前走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