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牛的夏天》2012年中國偶像劇,台灣劇名為《認命吧!金牽牛》,本劇改編自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由 彭于晏、張檬、葉熙祺、韓立、馮媛甄、張世共同演出。全劇於中國杭州、上海及日本取景,2011年1月9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同年4月殺青。2012年5月 26日於中國湖南衛視上檔。台灣於2012年11月9日中視上檔。台灣以原音播出。

故事大綱

牽牛是一個平凡的男孩,在去往北京的飛機上結識了明星小夏,小夏意外的拿走了牽牛的行李,兩人從此展開了啼笑皆非的故事。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彭于晏
金牽牛
何雋的表弟。小夏助理。小夏男朋友。
馬子健
 
張檬
童小夏
金牽牛的女朋友。
葉熙祺
子 晶
左小天的妻子。
韓立
左小天
子晶的老公。
馮媛甄
沈嘉美
嫉妒小夏,甚至陷害小夏,最後與小夏成好友。
張世
張 勇
小夏的經紀人。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峻寧
馬英傑
鄭曉璇的老公。
章齡之
鄭曉璇
馬英傑的助理。馬英傑的妻子。
劉潔
蘇美雲
馬英傑的媽媽。
吳汝俊
金 鑫
樂活周負責人。
趙楚侖
何 雋
童小夏的前男友、牽牛的表哥、牽牛姑姑死去的兒子。
黃梓駿
汪 洋
鄭曉璇前男友、馬英傑公司危機製造者。
唐群
姑 媽
牽牛的姑姑、何雋的媽媽、牽牛的舅媽。
吳韻
齊彩珠
齊阿姨。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認命吧! 金牽牛 (牽牛的夏天)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