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 / Absolute Boyfriend


《絕對達令》(日语: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英文:Absolute Boyfriend),
2011年由八大電視與韓國無線台合拍的台灣偶像劇,改编自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的同名漫畫作品《絕對達令》,由汪東城與韓國女星具惠善主演。


女主角筱菲,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並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反而更加的渴望愛情;一日,筱菲鼓起勇氣,決定向暗戀已久的公司同事石綸告白,不料石綸竟然早 就有女友了,筱菲告白失敗,一整天都失魂落魄,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卻又遇到一群成雙成對的情侶,筱菲更顯孤單,這時筱菲無意中撿到手機,而手機的主人,是 穿著打扮都非常時尚顯眼的業務員雷霧霧,在雷霧霧一陣舌燦蓮花之後,筱菲訂製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絕對達令--奈特。

  絕對達令奈特,除了超美型的外表之外,還有健壯的體態,而且啟動裝置竟然是要用kiss的方式!讓筱菲超害羞,但更讓筱菲臉紅心跳的是,奈特無時不刻都在積極地爭取啟動夜用功能,更是讓筱菲快要無法招架…。

  另一方面,青梅竹馬的宗史其實一直都喜歡著筱菲,但是他跟筱菲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常常讓他們倆在愛情上不斷錯過,在奈特出現後,宗史頭一次警覺,自己如果再這麼溫吞下去,筱菲就要被搶走了!?


主要角色


萬奈特 (汪東城飾演)

外表帥氣帶著一點貴族氣質、體格健美、精通各國語言、做飯、打掃樣樣都行,遇到危險時,他會第一個衝出來保護你,傷心難過時,他會輕輕的抱著你。


官筱菲 (具惠善飾演)

個性開朗、神經大條,在她迷迷糊糊的人生裡,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並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


嚴宗史 (謝坤達飾演)

程式設計工程師。是筱菲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頭腦聰明,運動細胞一流,性格與外表都給人一種不好親近的感覺,說話總是一針見血,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常不給人留情面。


雷霧霧 (那維勳飾演)

出生年月不詳,性格幽默、喜歡說冷笑話。 總是神出鬼沒,在最剛好的時機,會突然出現在筱菲跟奈特面前,讓筱菲常受到莫大的驚嚇。


羅美佳 (夏如芝飾演)

外型亮麗、待人相當溫柔和善,是筱菲最好的朋友。在公司也深受周遭同事的喜愛,所有的事都力求臻至,但在完美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心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