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著迷1.jpg  


【中文劇名】你為我著迷 / 為我著迷 / /你迷上了我 /你對我著迷 /你愛上我

【韓文劇名】넌내게반했어
【英文劇名】Heartstrings / You’ve Fallen for Me
【電視台】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1年06月29日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21點55分各播放一集
【導演】표민수表民秀 (浪漫滿屋)
【編劇】李明淑이명숙
【主演】

 

鄭容和 飾李紳이신  朴信惠 飾李葵媛이규원 宋昌義 飾金錫賢김석현 蘇怡賢 飾鄭尹秀정윤수 姜敏赫 宥利
【集數】16集
【接檔】最佳愛情

【簡介】以藝術大學為背景, 描寫了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主人公們的愛情, 友誼, 青春和夢想, 是一部青春浪漫電視劇。


 



你為我著迷2.jpg你為我著迷3.jpg

你為我著迷4.jpg  

李奎媛—朴信惠 飾

 

國樂系伽倻琴專業.國內潘索裏3代名唱李東振的孫女.

李 奎媛的爸爸在爺爺李東振極力反對西洋音樂的情況下,還是一意孤行地修了鋼琴專業,最終成了一所中學的老師.奎媛的爺爺想要把孫女培養成國樂神童,在他的執 意之下,只好把奎媛放在首爾,自己接受調令去了地方的中學.就這樣10年,奎媛一直和耿直固執的爺爺住在一起.家裡無時無刻都要有國樂裏的音樂流淌,手機 的所有資訊音都必須是國樂.在爺爺的這種“軍校”式不講理要求下,奎媛到了入大學的年紀,還是連一個偶像藝人的名字都不知道.進了大學的奎媛,命運般地遇 到了舞臺導演“錫賢”,還有傲慢無理,目中無人的實用音樂系“李紳”.奎媛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就此拉開帷幕…


你為我著迷5.jpg
 
李紳— 鄭容和 飾

 

實用音樂系吉他專業. “The stupid”樂隊主唱兼吉他手.

 

擁 有著純情漫畫裏男主人公似的的夢幻長相…平時沈默寡言,性格冷淡.只因為喜歡吉他而將全部熱情傾注於吉他之上,對吉他以外的所有事情毫無興趣,且概不關 心.但,舞蹈系教授鄭允秀例外.李信喜歡那個女人.至於爲什麽喜歡,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就像喜歡吉他一樣,就是喜歡.就算自己遇到困難,也想要守護那個女 人.但是突然出現的錫賢經常動搖允秀的心.一開始動搖允秀,後來又來動搖奎媛.。

李紳,就是一個帥得很沒禮貌的男人。


你為我著迷6.jpg

金錫賢— 宋昌義 飾

舞 臺導演.最近在Broadway成功舉行了創作劇公演後風光回到韓國.精通樂器,歌唱實力也不輸人.6年前,鄭允秀離開錫賢去了紐約爵士芭蕾舞團追求自己 的夢想,又因為交通意外,失去了繼續跳舞的能力.這樣的鄭允秀,金錫賢對她又愛又恨.但是奎媛的出現,卻在他的感情之湖裏投下了一顆石子.他搞不清楚奎媛 究竟是單純還是笨,總之,她一出現就總是牢牢吸引自己的視線.她的微笑也經常令自己心旌搖曳.這…難道…是愛情?然而,這樣的奎媛卻因為李紳流了眼淚,因 為李紳受傷難過.錫賢因此也因為李紳,逐漸火氣上湧.

你為我著迷7.jpg

鄭允秀—蘇怡賢 飾

舞 蹈系教授.年輕貌美.在藝校時期,和錫賢是遠近聞名的一對情侶.兩人都擁有著令旁人羡慕的天賦,在他人眼裡,完全是一對金童玉女.然而,允秀得到了一個可 以成為紐約爵士舞蹈團團員的誘人機會.她爲了自己的夢想,最終選擇拋棄了錫賢,遠赴紐約.幾年後,在一場演出中,允秀不小心傷了腳踝,悲劇地結束了專業舞 者的生涯,回到學校做了一名舞蹈老師.扭傷腳的那一瞬間,允秀的人生也從此發生了改變.對允秀來說,夢想成為了一個奢侈的字眼.因此,她多麼羡慕擁有著健 康和青春的李紳,雖然憂鬱孤獨,但是卻有盡情追逐夢想的機會.因為羡慕, 李紳的青春對允秀來說,也不失為一種負擔.因此,允秀經常與李紳面對面時話中帶刺.


你為我著迷8.jpg

汝俊熙—姜敏赫 飾  

 

文藝創作系,喜歡詩人李白純潔青年,迷糊的人。是The stupid的鼓手,但是音樂只是他的興趣而已。俊熙喜歡的東西出現時,會和舞臺上有很大區別。舞臺上不亞于明星的金光閃閃,舞臺下卻固守飽受苦難的詩人形象。食量很大,一直在吃……   

 

這個時候,應該想不到他金光閃閃的樣子吧? 


你為我著迷9.jpg

韓熙珠—金允慧 飾

成為戲劇和音樂劇演員是她的夢想。潑辣,兇惡,蛇蠍,演出蟲子……是熙珠的別稱。別人練習兩個小時,自己練習三個小時也不足的話就會減少睡覺時間來練習。喜歡霜淇淋和巧克力。忍不住它們的誘惑,因為為了體重調節平生都在減肥。和李紳是藝高的同學,雖然高中時就開始喜歡紳,李紳卻從來都不理會這樣的熙珠。加之“李紳是除了吉他之外,對其他的女人毫無關心”的這個事情來安慰自己。 



你為我著迷10.jpg

玄基英현기영—李賢鎮이현진飾

 

上了八年戲劇系的復學生。不論是歌曲還是演戲都很優秀,但是有嚴重的舞臺恐懼症。 接連弄糟了石賢和太俊的演出之後,決定放棄演技,準備插班考試。在這樣的基英面前,石賢出現了,勸說他繼續演戲……   

 

基英很恐懼,害怕再次失敗,害怕再也站不起來。但是沒有什麼比放棄演戲放棄唱歌更可怕……   

 

對於基英來說,演戲就是這樣的存在。



你為我著迷11.jpg

車寶雲차보운—林世美임세미飾  

 

國樂系,奚琴專攻  

奎緩的蜜友,奚琴的實力並不差但是一直沒有信心。聽到做得好的話就做得好,個性是需要不停確認才有信心。看到“The Stupid"的演出,把不喜歡這種東西的奎媛拉到了公演場……


你為我著迷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