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1.jpg  


城市獵人》由電視劇《燦爛的遺產》和《檢察官公主》的喜劇愛情劇得最強者陳赫導演執導而更是讓人充滿期待。
由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與原作以80年代的東京為背景不同,將以2011年的韓國首爾為背景 展開故事。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貌的李敏鎬,講述了前任 CIA要員出身的男主角,在冷漠的都市裡為受傷害的人們解決困難過程中治癒了自己的傷處,並對愛和家人有了重新的認識的故事
【中文劇名】城市獵人City Hunter
【韓文劇名】시티헌터
【英文劇名】City Hunter
【放      送】韓國SBS電視臺
【首      播】2011年5月25日
【類      型】水木劇,即每週三、四晚21:55分播出
【集      數】20集
 
【導      演】陳赫(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演      員】李敏鎬 朴敏英 李俊赫 具荷拉 金相中 朴尚民金美淑 黃善熙
【官      網】http://tv.sbs.co.kr/cityhunter/
【內容簡介】韓劇《城市獵人》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家北條司同名漫畫,與原作不同的是該劇是以2011年首爾為背景。講述李民浩飾演的男主人公幫助人們化解各種困難和危機的故事。朴敏英在該劇中將飾演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後,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青瓦台特工的女主人公,與李敏鎬上演一段浪漫愛情戲。




city2.jpg

city3.jpg

city4.jpg

city5.jpg

city6.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