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8f7fb9a83c.jpg


韓文劇名:최고의 사랑
中文劇名:最佳愛情
導演:박홍균 樸洪均、이동윤 李東潤
主演:車勝元 孔孝真 尹繼尚 劉仁娜 鄭俊河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1年5月4日
集數:16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reatestlove
 

劇情介紹

只有我自己覺得是好感,但別人都覺得是非好感,您能理直氣壯地去愛那樣一個人嗎?如果能夠鼓起那份勇氣,那麼即使在別人眼裡是最差愛情,對您來說卻可以是份 最佳愛情。被包裝出的國民好感第一名,和被人臭罵的國民非好感第一名。我們將向您呈現兩人帶著向彼此靠近的心,費盡力氣去擠出那份勇氣的過程。全體國民都 喜愛的男人和全體國民都唾罵的女人之間的最佳愛情。


 


【人物介紹】

relationTree.jpg  

 aj_01.jpg

具愛貞 — 孔孝真(飾)
過了氣的往年偶像派非好感、生計型藝人。
雖 然10年前在4人組合「國寶少女」中活動,受到大眾的矚目,但後來因為成員不合,在留下了無數的猜測和緋聞的情況下解體了。現在以過氣往年偶像的非好感形 象,靠偶爾拍拍節目,去娛樂場所表演維生的生計型藝人。拜與獨孤真的惡緣所賜,抓住了出演當紅相親節目「打造情侶」的機會。相親的對象是超頂級溫柔男尹必 周!把他這當做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決定竭盡全力去表現。

 

dk_01.jpg

獨孤真 — 車勝元(飾
雖說是非好感,但總覺得有點什麼。
頂 級明星!國民絕對好感第一位!!完美的男人。既性感又體貼的男人。各種人氣投票的第一位!!也是廣告主們最喜歡的模特,包攬了國內各種的廣告。年輕時候做 過心臟手術,體內裝著人工心臟,在闖過鬼門關之後,產生了要活得更加完美的強迫症。身上帶著心率檢測儀,習慣隨時檢查自己的心率數字,在生活中更加嚴格地 控制自己,目前與姜世莉只在對外的時候是完美的明星情侶。

 

se_01.jpg

姜世莉 — 劉仁娜(飾)
熱門歌手兼演員兼主持人!
過去與愛貞一起在「國寶少女」中活動。雖然當年並沒有受到矚目,但現在是熱門歌手兼演員兼主持人。現在負責主持愛貞與必周出演的綜藝節目「打造情侶」。雖然跟獨孤真是公開的戀人,但實際上兩人的關係已經結束很久了。

 

yoon_01.jpg  

尹必周 — 尹啟相(飾
超頂級溫柔韓醫院院長,擁有完美條件的晴雨表男。
韓醫院院長,名符其實的超頂級溫柔男!是擁有完美條件的晴雨表一樣的男人。一直只顧著熱衷於學習,對演藝界完全毫不關心,在周圍人士的強壓和說服之下,出演了電視節目。


14db8f7fb9a83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