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2.jpg



以為日本311後日劇可能無法正常播出了...
但~~竟然仍有好劇可看,期待中!!

Rebound.jpg   
 

NTV水10【Rebound】
日本首播:04月27日
編劇:遊川和彥
導演:南雲聖一、石尾純
演員:相武紗季、速水茂虎道、栗山千明、勝地涼、若村麻由美
官網:http://www.ntv.co.jp/rebound/

劇情簡介:

體重達到80公斤的女主角,因為失戀的打擊而讓她下定決心減肥。然而,她卻在此時遇到了專門製作甜點的男主角,一邊是她最愛的甜點,另一邊則是心目中的理想對象。為了追尋幸福的人生,她將如何作出抉擇?

女主角大場信子(相武紗季飾演)從小生活在松山市炸豬排屋,天天過著享用炸豬排和蛋糕的生活,小學六年級時體重就已經超過60公斤,20歲的時候體重達到高 峰85公斤。但她因為太胖被男友甩掉,於是下定決心戒掉甜食蛋糕成功瘦了37公斤,而且還成了時尚雜志的編輯。然而,當信子去採訪甜品王子今井太一(速水 もこみち飾演)時,她又再次破戒吃了蛋糕,從此又開始無法控制自己…

高校生Restraunt.jpg  

NTV土9【高校生Restraunt】
日本首播:05月07日
演員:松岡昌宏、吹石一惠、神木隆之介、川島海荷、板谷由夏、原田芳雄、伊藤英明
官網:http://www.ntv.co.jp/kouresu/

劇情簡介:

原本是名廚師,後來轉職擔任臨時教師的主角,為了激勵欠缺幹勁與勇氣的學生,帶著他們開了一家餐廳。故事將鎖定在營運餐廳時所碰到的各種狀況與難題,並藉以敘述眾人追尋夢想的過程。


出生.jpg  

TBS金10【出生】
日本首播:04月22日
編劇:鈴木おさむ
導演:金子文紀、吉田秋生、武藤淳
演員:堀北真希、大倉忠義、中島健人、戶田惠子、大杉漣、田中美佐子
官網:http://www.tbs.co.jp/umareru2011/

劇情簡介:

本劇將以高齡產婦(51歲)作為主軸,講述因為家中母親意外的再次懷孕,因而讓一家人將接二連三面臨各種家族中的問題。身為家中長女的主角,將如何讓家中的每一份子團結在一起,共同迎向新生命的誕生?

堀北真希飾演的林田愛美是林田家的長女,某天他的媽媽林田愛子(田中美佐子飾演)以51歲的高齡懷孕,讓全家都相當震驚。本劇以高齡產婦為主軸,描述家人在面對高齡孕婦和家族問題展性出的韌性與羈絆。

仁醫2.jpg  

TBS日9【仁醫2】
日本首播:04月17日
編劇:森下佳子
導演:平川雄一朗、山室大輔、那須田淳
演員:大澤隆夫、綾瀨遙、中谷美紀、內野聖陽、小出惠介、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
官網:http://www.tbs.co.jp/jin-final/

劇情簡介:

接續第一部的結尾,第二部中將加入更多歷史人物,如西鄉隆盛、中岡慎太郎、德川慶喜與和宮等人。故事重心將放在南方仁與二位女角色的感情互動、歷史會不會因此改寫,以及主角最終能否重返現代等劇情上頭。

在第一部中,南方醫生(大澤隆夫飾演)回到一百多年前的江戶時代,運用他現代醫療知識替當時人民治病,雖然改變了不少人的命運,卻無法改變時光洪流下的歷史。第二部續篇(完結篇)除了會交代前一部留下的謎,大家也很關心南方醫生情歸何處?還有就是坂本龍馬(內野聖陽飾演)是否會和史實一樣被暗殺,抑或是有不同的命運?


變得幸福.jpg  

CX月9【變得幸福呦】
日本首播:04月18日
編劇:井上由美子
導演:澤田鎌作、松山博昭
演員:香取慎吾、黑木メイサ、藤木直人、仲里依紗、國仲涼子、小林薰
官網:http://www.fujitv.co.jp/shiawase/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主角是位結婚相談所的顧問,以撮合多對新人步入禮堂而聞名。而劇中另外二位主要角色分別是如謎一般的美女顧客與帥氣的菁英律師。圍繞在這三人間所發展出的故事,將是本劇將著墨的重點。

香取慎吾飾演的高倉純平是結婚相談所的熱門顧問,因為他的介紹成功率相當高,被人稱作「販賣幸福的男人」。黑木メイサ飾演的柳澤春菜和藤木直人飾演的矢代英彥經由高倉的介紹後本可順利交往,但是高倉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柳澤,讓三人之間的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

喪失名字的女神.jpg  

CX火9【喪失名字的女神】
日本首播:04月12日
編劇:渡邊千穗
導演:水田成英
演員:杏、尾野真千子、倉科カナ、萩原聖人、りょう、木村佳乃
官網:http://www.fujitv.co.jp/megami/index.html

劇情簡介:

故事將以小學入學考試作為背景,講述育有五歲兒子的主角,與其他同樣加入升學戰場的小孩的媽媽們,彼此間的友情、謊言與背叛等種種有關人際互動上的議題。

主角杏飾演的秋山侑子畢業後原本是個普通的OL,但是婚後他決定辭職,全心全意當個家庭主婦。本劇藉由小朋友的考試戰爭來闡述五位不同的媽媽面對自己孩子的成績和與其他媽媽之間的人際關係和相處之道。友誼、嫉妒、虛榮、謠言、謊言和背叛讓這部戲更貼近寫實的社會。



鈴木先生.jpg  

月十 TX 「鈴木先生
日本首播: 4/25
編劇:古沢良太、岩下悠子
CAST:長谷川博己、臼田あさ美、土屋太鳳、西井幸人、桑代貴明、下山葵、北村匠海、
澤田優花、伊藤凌 、森本優里、山口智充、田畑智子、富田靖子、でんでん、山中聡、
赤堀雅秋
主題曲:馬場俊英/僕が僕であるために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suzukisensei/
期待值:☆☆☆☆☆
簡介:長谷川博己是演的鈴木是一位時常帶著眼鏡和領帶的國語教師,他秉持著教育並非只靠著老師單向傳遞知識,還需要靠著學生和家長等的配合。他憑藉著耐心和誠心幫助許多班上學生解決不少問題。


我的傻爸爸.jpg  

CX火10【我的傻爸爸】
日本首播:04月19日
編劇:大島里美
導演: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
演員:反町隆史、榮倉奈奈、井川遙、加部亞門、伊原剛志、鹿賀丈史
官網:http://www.ktv.jp/goodlife/index.html

劇情簡介:

本劇改編自韓國的小說,故事講述堅毅不拔的父親,陪伴罹患血癌的幼兒,與病魔一同奮鬥的過程。面對一天比一天還要接近死亡的愛子,身為父親的主角將與時間賽跑,並祈禱奇蹟的出現。

本劇改編自韓國暢銷小說《刺魚》,內容講述和前妻(井川遙飾演)分手後的澤本大地(反町隆史飾演)與罹患血癌的兒子澤本羽雲共同度過艱辛的歲月,雖然在對抗病魔的路途中血淚交織,但是父子之間卻發生了許多不可抹滅的回憶。

BOSS 2.jpg  

CX木10【BOSS 2】
日本首播:04月14日
編劇:林宏司
導演:光野道夫、石井祐介
演員:天海祐希、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玉山鐵二、溫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瀨美智子
官網:http://www.fujitv.co.jp/BOSS/index.html

劇情簡介:

由主角所領軍的特別犯罪對策室,將於今年春季檔與觀眾重逢。這回主角將集結原班人馬再次出擊,解決一件撼動日本國內的重大事件。

延續2009年春季日劇《BOSS》,大澤繪理子(天海祐希飾演)帶領著由他一手「培育」出來的「優秀」刑警讓特別犯罪對策室再度成為警視廳的焦點。以上一部結束前留下的伏筆作為續篇的開頭,究竟繪理子所接到的電話內容是什麼?


失戀保險.jpg   

木24 YTV 「四つ葉神社ウラ稼業失恋保険~告らせ屋~
日本首播:4/7
編劇:山崎淳也
CAST:城田優、福田沙紀、古田新太
主題曲:城田優/【U】
官網:http://www.ytv.co.jp/shitsuren-hoken/
期待值:★★★☆☆
簡介:香月步(城田優飾演)是大學生態學系的準教授,可是他卻私下兼任顧客投保「失戀保險」的保險員。顧客們用現金購買「安全的戀愛」,而香月藉著對沒有告白自信的投保顧客調查,幫助顧客找到最好的告白時機並解決戀愛問題。丸山円(福田沙紀飾演)是一位在神社裡當巫女打工的女大學生,而古田新太則是飾演的失戀保險的創始人戶倉英太郎,同時也是一名同性戀神社住持。

Marumo的守.jpg  

CX日9【Marumo的守則】
日本首播:04月24日
編劇:櫻井剛
導演:河野圭太
演員:阿部サダヲ、蘆田愛菜、比嘉愛未、瀧澤沙織、伊武雅刀
官網:http://www.fujitv.co.jp/marumo/index.html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一個年逾不惑的單身男子,扶養往生親友所遺留下的一對雙胞胎的溫馨家庭故事。

阿部貞夫飾演的高木護是一位Arafo屬於客戶文具製造商客服,他平凡單純的生活卻因為好友的死亡,讓他決定肩負起扶養好友遺留下來的雙胞胎。高木在朝夕相處之下逐漸把這對雙胞胎當成自己的小孩,是一部感人肺腑的溫馨小品劇。

遺留搜查.jpg  

EX水9【遺留搜查】
日本首播:04月13日
編劇:尾西兼一、坂田義和、池上純哉、伊藤洋子
導演:豬崎宣昭、麻生學、長谷川康
演員:上川隆也、貫地谷しほり、佐野史郎、大杉漣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iryu/

劇情簡介:

故事舞台位於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第一強行犯搜查科學搜查係之內。主角將透過分析被害者生前所留下的物品,藉以挖掘出案件的真相。

《遺留搜查》是以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第一強行犯搜查科學搜查科為舞台,上川隆也在劇中扮演的是搜查主任、警部補糸村聰。一般而言,科學搜查中鑒識人員都是透過分析遺留物品來找出決定性的證據隨後再逮捕犯人,而糸村聰則是通過分析被害者生前留下的「被害物品」來對犯人進行徹底的追查。


鋼之女2.jpg  

EX木9【鋼之女2】
日本首播:04月21日
編劇:大石哲也
導演:唐木希浩、常廣丈太
演員:吉瀨美智子、要潤、大橋のぞみ、橫山めぐみ、齋藤工、高橋克實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hagane/

劇情簡介:

本系列作的第二彈。擔任小學老師的主角,這回又將遭遇來自家長與學生等多方面的嚴苛考驗。第二部要探討的議題涉及學歷、貧富差距、成績與性別等現實問題,將對教育的最前線造成大衝擊。

吉瀨美智子飾演的小學教師芳賀稻子帶領著他們班上的學生一起面對所謂大人世界中的是是非非,像是學歷、貧富差距、國籍、成績、性別和身障者等。藉由這些師生互動讓大家明白現實生活中諸多學校和教育問題。

養狗這回事.jpg  

EX金11【養狗這回事~SKY和我家的180天~】
日本首播:04月15日
編劇:寺田敏雄
導演:本木克英、遠藤光貴、高橋伸之
演員:錦戶亮、水川あさみ、田口淳之介、杉本哲太、泉谷しげる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inu/

劇情簡介:

身為一家四口的男主人,某日遭到公司裁員,頓時讓一家子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就在此時,一家人意外撿到一條流浪狗,自此展開了一段人與狗之間的溫馨家庭生活。

錦戶亮飾演的本鄉勇次是一個已達而立之年的平凡上班族,和水川麻美飾演的妻子與兩個孩子組成幸福和樂的家庭。擔任人事部職員的他面對不少被開除的同事,然而這次卻輪到他被裁員,也讓他的家庭面臨崩解的危機。某天撿到一條狗的勇次,重新拾起對人生的希望和家人之間也有了轉機…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jpg 

EX日11【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日本首播:日23 EX 「アスコーマーチ」04月24日
編劇:森ハヤシ
導演:田村直己、塚本連平
演員:武井咲、松坂桃李、賀來賢人、永山絢斗、笹野高史、白石美帆、菊川怜、勝村政信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asuko/

劇情簡介:

故事場景設定在全校148名學生當中只有3名女學生的工業高中裡頭,而主角正是這3名女學生當中的1人。身處於一大群男同學的環境當中的主角,將在這邊渡過一段令人難忘的求學旅程。

因為入學考試成績不佳的關係,武井咲飾演的吉野直無法進入自己憧憬的女子高校,而只能擠身進入明日香工業高中就讀。全校148位學生之中只有三位女生,其中一位就是吉野。本劇在敘述整天處在一群只有男生的環境中,吉野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シマシマ.jpg   

金24 TBS 「シマシマ
日本首播: 4/22
編劇:牧野圭祐、谷岡由紀、大林利江子
CAST:矢田亜希子、三浦翔平、菊田大輔、鈴木勝大、福士蒼汰
主題曲:
官網:http://www.tbs.co.jp/shimashima_fb/
期待值:★★★☆☆
簡介:矢田亞希子飾演的箒木汐是一位經營「陪睡屋」的老闆,表面上看起來他是工作獨立的時代新女性,可是其實他曾經遭遇丈夫的背叛和離婚的打擊,讓他長久以來一直為失眠而苦惱。為了幫助有同樣困擾的女性,他建立的陪睡屋中提供派遣帥哥陪睡,讓這些人能忘卻悲傷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