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牧場1.jpg

【中文劇名】天堂牧場
【韓文劇名】파라다이스목장
【時  間】周一周二 20:55
【首  播】2011年1月24日
【導  演】金哲奎—黃真伊
【編  劇】張賢珠(音)-咖啡王子一號店;徐熙貞(音)-太陽深處(又名愛在陽光裏)
【主  演】沈昌瑉飾 韓東株  朱相旭飾 徐允浩  李沇熹飾 李多智 劉荷娜飾 珍 英  尹秀鄉飾 李多恩
【集  數】16集
【接  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劇情簡介】19歲高中時期一直被稱爲天才少女的李多智考入了知名大學遺傳工學系,光明的未來看似就在觸手可得的地方,但却在邂逅韓東株後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 化。她現在在濟州島天堂牧場作爲訓馬師和獸醫工作,她將擁有像這樣的一個農場看成是自己的夢想和未來,但是這個質樸渺小的願望却隨著韓東株的再次出現而破滅。
 


天堂牧場2.jpg

天堂牧場3.jpg
天堂牧場4.jpg

李多智(李沇熹 飾) 19歲,結婚6個月就離婚。26歲,還不太知道世事的她成為回歸的單身。卻又重遇到前夫,同時還遇到了另一個花美男。同樣不懂世事的前夫硬要在自己家住, 而偷走多智的心的男人也同時出現…然而,那個男人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多智的人生也真是坎坷不斷。但她的人生也得到了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和前夫契約同 居的情況下,跟徐尹浩也開始了新的愛情。之前交雜著和前夫的女友,同居的前夫等複雜關係…到底,多智真正的守護天使是誰呢?現在對她來說,<天堂牧 場>是愛情錯綜發展的地方。

天堂牧場5.jpg
天堂牧場6.jpg

韓東株(沈昌珉) 富家獨生子,外貌出眾,眼神充滿孤獨。不容易相處的怪癖感,但卻是讓女人們心神蕩漾的出眾外表的擁有者。年紀雖小,卻已經經歷了離婚的痛楚。因遺產繼承的 關係,非要主持D.I休閒度假村的再開發。於是到了天堂牧場,卻在哪裡重遇前妻多智,非但如此,兩人還處在了不得不一起生活的狀況下…是在有損財閥3世的 顔面。而多智卻還在跟花花公子徐尹浩交往,想著反正是分開了的女人,就進行了積極的撮合。甚至扮演起戀愛教練的角色,但在無心之下,看著多智和尹浩的順利 發展,心裡倒覺得很不是滋味。雖然為過去不能成為多智的守護天使而遺憾,也無法忍受花花公子徐尹浩來扮演多智守護者的角色。究竟他的選擇是?現在對他來 說,<天堂牧場>是愛情發生變化的地方。

天堂牧場7.jpg天堂牧場8.jpg

徐尹浩(周尚旭 飾) 雖然看上去很溫暖,但在工作上卻是冷靜的。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事業者。在濟州島預見多智的那一瞬間,產生了新的愛情,也遇到了多智的前夫,以及是自己前女友 的多智前夫的現女友真英.。家都覺得徐尹浩是一個溫柔體貼親切的人,但徐允浩卻總是跟人保持著一段互相不要造成不方便的距離。他總是把自己保護在鐵桶之 內,但此時離了婚的26歲的多智卻闖進了他的世界。想成為她的守護者,但自己卻有著不方便啟齒的過去…到底他能不能成為多智的守護者?現在對他來 說,<天堂牧場>是舊愛和新歡換代的地方。

天堂牧場9.jpg
天堂牧場10.jpg

朴 真英(劉荷娜 飾) 惹人羡慕的富家小姐,拒絕和家裡安排的男人結婚。獨自飛去法國學習了室內裝潢設計,作為備受矚目的室內設計師,有著在大眾媒體圈聲名鵲起的可能性。過去, 瘋狂地愛過徐尹浩,但徐尹浩留給她的卻只有傷害…在濟州島開始新感情的對象韓東株、他的前妻多智、還有舊愛徐尹浩,機緣巧合地又相遇。李多智卻讓什麽都不 缺的朴真英變得看起來非常可憐。到底真英能否獲得東株的心?現在對她來說,<天堂牧場>是是愛情受到阻礙的地方。

天堂牧場11.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