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1.jpg


【中文劇名】我的公主
【韓文劇名】마이 프린세스
【電視台】韓國MBC
【首 播】2011年01月05日 週三,週四各1集
【集 數】預計16集
【導演】權錫璋(想結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編劇】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City Hall|秘密花園)
【演員】金泰熙宋承憲樸藝珍柳秀榮
 【製作出品】: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
【劇情簡介】:《我的公主》講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樸海英"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我的公主2.jpg

我的公主3.jpg

我的公主4.jpg

我的公主5.jpg

我的公主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