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算1.jpg

韓國2007, 2008年最受歡迎宮廷劇,人性化地演釋韓國改革派的正祖大王李算的一生 ,特別著墨于朋友之義,及男女情感戲該 劇講述了建立朝鮮王朝復興時期的聖君正祖李算(李瑞鎮飾),在經歷了兒時失去父親的創傷後,在祖父英祖的嚴格教導下,經過重重考驗,終於成長為一代聖君的 故事,以及他在位期間所經歷的風風波波。該劇除了政治,更通過李算與出身卑微的成松淵(韓智敏飾)之間的愛情,來展現李算感性的一面,多一個角度來看待這 位千古聖君。

【劇 名】正祖大王-李算
【播 送】韓國MBC
【類】 MBC大河歷史劇
【首 播】 2007年9月17日(每週一、二播出)
【導 演】李丙勳 (薯童謠 大長今 商道)
【劇 本】金伊英 (嫁給百萬富翁、紅豆女之戀、醫家四姐妹)
【主 演】李瑞鎮--飾李算  韓智敏--飾成松淵 李順才 飾 英祖皇帝 趙延宇 飾 鄭厚謙
             李宗秀 飾 朴大壽 成賢娥 飾 和緩翁主 朴恩惠 飾 孝懿王后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isan/ 
【集 數】 77集
【簡 介】朝鮮王朝文藝復興的聖君正祖(本名李算)的大河歷史劇18世紀後期,朝鮮王朝第22代皇帝正祖李算!500年的王朝史上,擁有最波瀾壯闊,最曲折人生的皇帝!擁有最開放的思想,用最民主的方式包容一切的賢君把他人生的等待與挫折,成功與悔恨,光輝的偉業與遺憾的愛情編寫成故事 李算正祖皇帝的政治以出色的統治力和包容力結束了數百年的黨派政治,以淵博的實物經濟知識造就了朝鮮經濟的新紀元的天才君主正祖皇帝!把他故事般的一生記錄下來,描繪出他富國強兵的思想和實學派人才們的多彩政績。


 

 

李算2.jpg
李瑞鎮 飾李算
李算(正祖,李瑞鎮飾)朝鮮22代王,在位24年。



李算3.jpg
成松淵(韓智敏飾)
畫藝高超,最終成為正祖的後宮,並為其孕育了第一位皇子:文孝世子。



李算4.jpg
孝懿王后(正祖帝正妃,朴恩惠飾)朝鮮22代王妃
雖妒嫉深得正祖寵愛的松淵,但也疼惜善良的松淵,為報松淵救自己于洪國榮暗殺陰謀的恩德,極力促成松淵成為後宮的事。一生孤獨,未育有子女。領頭惹起與洪國榮的糾紛,並將洪驅逐。

李算5.jpg

李算6.jpg

李算7.jpg

李算8.jpg

李算9.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