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一個人旅行2.jpg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導演 雷恩莫瑞【整形春秋】
卡司 奧斯卡影后 茱莉亞羅勃玆, 詹姆斯法蘭柯【蜘蛛人】,哈維巴登【情遇巴塞隆納】
官網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文官網

上映 2010年10月1日 正式上映

奧斯卡影后 茱莉亞羅勃玆年度話題電影

紐約.義大利.印度.峇里島異國風情美不勝收

【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

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1.jpg
 

2006年,伊莉莎白吉兒伯特出版了小說【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時,茱莉亞羅勃茲就看了這本書。「當一個人想要重新定義自己和要追尋什麼樣的人生時,他 們就會展開一段旅程,擁有生命的獨特片刻。莉茲的旅程不僅特別又充滿了畫面,它本身就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裡面的東西也適用在很多人身上。」羅勃茲說。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3.jpg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4.jpg

吉兒伯特的自傳回憶錄在推出後大受好評,不僅在全球熱賣了620萬本,還被翻譯成40國語言。這本書的魅力加上身兼編劇和導演的雷恩墨菲的加入,讓茱莉亞 羅勃茲決定擔任電影版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說:我喜歡小說中談論生活的經驗、尋找人生的答案和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意義,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活力的故事,也很 高興能參予演出並和導演合作,拍這部戲付出的努力都是很值得的。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5.jpg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6.jpg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7.jpg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8.jpg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9.jpg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10.jpg



圖文:索尼.博偉╱提供

官網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