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英文:King Flower),原名:公主的替身,2013年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製作。由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賴琳恩、郭書瑤、MC40主演。於2012年11月26日開始拍攝。台視於2013年1月6日播出。有線台三立都會台1月12日播出、東森戲劇台1月13日播出。

故事大綱

 在崙庄一帶隨便打聽一下,誰不知道興隆市場裡有位鎮市之寶,人稱「水查某」的金大花。這個大花不但纖細窈窕、個性海派,而且還相當勤勞能幹。五官 其實也還算清秀,只可惜……她的牙齒暴了一點,臉上的痣位置尷尬了一點,雖然外貌不時會被人取笑,但仍無損她在興隆市場響亮名氣。

 大花一家在興隆市場經營一家南北雜貨店,從小就在市場長大的她,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不是爸爸、媽媽,而是「歡迎光臨」。三歲學會挑菜撿菜,五歲就 能認清所有魚攤上的種類,到了十歲已經懂得在豬肉攤上稱斤論兩的幫忙剁豬肉販售。高中畢業後,大花就選擇留在家中雜貨店幫忙,一方面不但可以幫忙家中的生 意,另一方面也好天天跟前跟後的看著她的「冠軍哥」。

 林冠軍,七歲時獨立撫養他長大的母親過世,自此成為孤兒。白天在市場附近學遊民撿些過期食物或是別人不要的東西吃,晚上則在公園餐風露宿,長期營 養不良的結果,小小年紀的他差點凍死在街頭。當時,大花的媽媽-夏春嬌,出去送貨回家,偶然發現倒臥在公園一角凍得全身發紫的冠軍,便把他帶回家照顧。此 後,春嬌就把冠軍當做自己的兒子般對待,不僅讓他住家裡、供三餐,甚至幫冠軍出學費讓他念書。大花也樂得多一位「冠軍哥」,成天冠軍哥長、冠軍哥短,十足 的小跟屁蟲。

 說到這個冠軍,從小還真是樣樣冠軍,熱心助人冠軍、耍嘴皮子冠軍、搞小聰明冠軍……當然,打架落跑也是冠軍。國中畢業後,冠軍因為不想再麻煩大花 一家,在他的堅持之下搬出了金家。他帶著金家小弟金大利,以開貨車四處打工維生,有時也喜歡小賭一番,成了個小混混,常常和市場老大-菜蟲的手下刀哥拳腳 相向,在市場裡上演「打我呀!你追不到我」的戲碼。不過,每次真的惹出了什麼麻煩事,金家的雜貨店還是他永遠的避風港。長久以來,對大花家懷報著感恩心的 冠軍,都把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大花當成妹妹。然而,大花卻對冠軍心存邪念……喔不是,是心懷愛戀。在大花心中,冠軍哥就是守護她的「白馬王子」。

 她永遠都記得高中時期,因為長相被同學取笑,並說她一定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時,她難過地哭著回家。冠軍得知後氣憤地拉著她,衝去那些恥笑自己的同 學面前,一把摟過她大聲說:「誰說我們大花交不到男朋友,我就是她男朋友!」從那一刻起,原本就對冠軍有好感的大花更加深信,冠軍哥絕對是上天派到自己身 邊的真愛來著!於是這些年,她一直想著要把自己珍藏二十八年的初吻、初夜獻給這位從小到大的「初戀」。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溫昇豪
林冠軍
男,30歲,貨運司機。
謝欣穎
金大花
女,28歲,雜貨店老闆女兒。
杜亮妍
女,28歲,盛大集團設計部經理。
吳慷仁
歐陽泰
男,30歲,盛大集團執行董事。
賴琳恩
于凱樂
女,28歲,盛大集團秘書處主任。
郭書瑤
阿喜
女,25歲,菜販女兒。大花的閨中密友。
MC40
金大利
男,21歲,大學生。大花的弟弟,沉迷網路電玩的大學生。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駿亞
秦默
男,30歲,外科權威醫師。
袁艾菲
胡曉菲
女,26歲,黑道千金。
太保
金正銀
男,52歲,雜貨店老闆。大花的爸爸。
楊麗音
夏春嬌
女,48歲,雜貨店老闆娘。大花的媽媽。
茵芙
許薇妮
女,26歲,盛大秘書處助理。盛大集團新進職員,對歐陽泰有尊敬也有愛慕。
檢場
歐陽豐
男,54歲,盛大集團總裁。歐陽泰的爸爸。
林秀君
何秀秀
女,50歲,盛大集團總裁夫人。歐陽泰的媽媽。
陳志強
歐陽森
男,32歲,盛大集團副理。歐陽泰的堂哥。
關勇
杜昇恆
男,56歲,專業投資人。杜亮妍之父。
羅北安
胡金標
男,56歲,崙庄市場主委。胡曉菲之父,黑道背景。
李依瑾
趙珮琦
(Peggy)
女,29歲,盛大設計部特助。亮妍的下屬。
楊瀚
楊祖榮
男,26歲,盛大副總特助。歐陽森派系一員,常為歐陽森出謀獻計。
壯壯
馬承鴻
男,26歲,盛大執行董事助理。歐陽泰的親信,隨侍歐陽泰身邊。
吳珈瑋
琪琪
女,25歲,盛大集團總機小姐。
黃鐙輝
小刀
男,30歲,混混。胡金標的手下,胡作非為的小流氓,與冠軍是死對頭。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