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冬季 NHK 深夜日劇。

故事大綱

美智留(戶田惠梨香)在地方書店工作,和久太郎(柄本佑)交往同時與出版社的豐增(新井浩文)搞不倫。之後她到東京時發現同事委託買的彩券中了頭獎2億決定私吞,引發殺人逃亡等命運改變。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古田美智留 戶田惠梨香  
竹井輝夫 高良健吾  
上林久太郎 柄本佑  
豐增一樹 新井浩文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書店員美知留的故事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