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杜立德0.png


劇 名: 獸醫杜立德

電視臺:TBS電視台

主   演:小栗旬,井上真央,成宮寬貴

首播時間:2010年10月17日 晚9點 週日劇

內容簡介:

該劇改編自夏綠原作、築山清作畫的同名漫畫,講述一位缺德獸醫鳥取健一的故事,之所以說這位獸醫缺德,是因為他總把“獸醫就是做生意”這句話掛在嘴邊,又愛錢又對寵物主人很嚴厲,不過他內心很善良,不僅為寵物們治療,還會治療主人的心。

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三大主角級演員合演,口頭禪「獸醫是生意」,愛錢、對飼主嚴厲,醫術高超的鳥取健一(小栗旬),除了救助無數沒法言語的動物,同時也治好 那些本身有各種問題的飼主花菱優(成宮寬貴)同樣是獸醫但採取截然不同的方式與態度,多島明日香(井上真央)為了治療愛馬而認識了外號「杜立德」的鳥取, 三人將會在照顧動物與飼主之間尋找各種問題的答案,演員陣容相當令人期待,故事應該是屬於溫情的類別,在治療動物之餘還照顧到飼主的問題.

醫術高超的獸醫鳥取健一.愛錢、嘴巴壞,口頭禪是「獸醫是做生意」,人稱杜立德。他以精湛的醫術,漂亮的治療了寵物,同時也治癒了無法言語的寵物之疾病所反映的人類心靈的陰影。



獸醫杜立德2.jpg

2010秋季日劇-獸醫杜立德.jpg

獸醫杜立德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