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千鶴診察室1.jpg


【中文劇名】:桂千鶴診察日記
【日文劇名】:桂ちづる診察日録
【電視台】:NHK
【首 播】 : 2010年9月4日 土 晚7:30
【回 數】:14
【導 演】:前川洋一 國澤真理子
【主題曲】:馬場俊英「私を必要と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ます」(有人還需要著我)
【字 幕】:TSJS天使日劇組
【官   網】:http://www.nhk.or.jp/jidaigeki/nichiroku/index.html
【演 員】:市川由衣 高嶋政伸 キムラ緑子 三宅裕司 戸田恵子 遠藤憲一
【劇情介紹】

講述了一位名叫桂千鶴的女醫生的成長,是一部包含著愛情與淚水的診療日志。

是一部描寫了年輕女醫生桂千鶴的活躍和成長,包含愛與淚的診療日志,也就是一部女性的成功史。因為學習了蘭方醫學就被叫做是長崎歸人,開業近半年的診所 就超受歡迎。成為了專為獄中女囚治病的牢醫,和那些犯過罪的女人們牽扯在一起。在當時的1825年,雖然有蘭方醫學,但基本上實行的仍是漢方醫學,因為不 知道生病的根本原因,千鶴每天都在苦惱,即使是這樣她仍就為了人們的健康和幸福在辛苦奔走著。



桂千鶴診察室2.jpg

桂千鶴診察室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