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夢》(英文:K Song Lover),2013年台灣偶像劇,由王偉忠擔任總監製、陳建寧擔任監製暨音樂總監、鄭建國擔任藝術總監、張勝豐舞蹈總監、謝育秀戲劇總監等人攜手合作。

故事大綱

 熱血音樂青年皓子,因獨樹一格的創作風格與唱片公司簽約,進入了人人稱羨的唱片圈,但後來卻因堅持理念,離開了唱片公司安排組成的少男偶像團體「SUPER 131」。

 就在皓子對音樂圈失望透頂的時候,懷才不遇的痞子唱片製作人杜飛卻找上門來,直言皓子在音樂上是有點才華,但若要證明自己的音樂理想,還須要努力 磨練,並邀請他參加自己創立的歌唱團體「Super Seed超有種」,一起參加《亞洲頂尖音樂大賽》,給「 SUPER 131 」一些顏色瞧瞧!

 皓子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居然被看似不正經的杜飛打動,並答應幫杜飛一起訓練那些不知道是哪裡找來的團員:他們有的是夜市麵店小妹,只因算帳時節 奏感奇佳,而被杜飛打造成MC HOT Girl;有的在唱孝女白琴,因哭喊極富感染性和穿透力,而定位可走搖滾女唱將路線;有肺活量異於常人的健身教練,被相中可完美詮譯台語拉尾音的抖音技 巧;還有唱歌油到不行的KTV少爺,杜飛卻認定他可以唱出R&B的靈魂!

 杜飛的前女友歌壇天后Karen,也被杜飛內心對音樂的熱情和堅持所感動,來幫這群對音樂充滿熱情的「Super Seed」團員排練歌舞。

 這群「超有種」的團員們,就像現代年輕人的縮影,他們都有對音樂的熱情,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理想,但卻還不太明白自己的天賦,也不知道自己將付出 多大的努力和代價,他們能夠在看起來不太正經,卻飽經世故的杜飛帶領下,經由參加《亞洲頂尖音樂大賽》殘酷的比賽中,逐漸脫胎換骨,打敗比美韓流明星,星 味十足的「 SUPER 131 」,成為閃閃發亮的明星嗎?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范逸臣
杜飛
懷才不遇的痞子唱片製作人
許慧欣
Karen
歌壇天后,杜飛前女友。
張棟樑
谷皓宇
外號:皓子,天才型創作歌手/Super Seed樂團嚴厲鐵血隊長
豆花妹
Nina
Super Seed樂團之一,夜店駐唱打工妹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藍鈞天
沈哲藝
外號:阿哲老師,Asia Music, Co. 大中華區總監/Karen的經紀人
馬念先
郭閔熊
外號:郭哥,杜飛的苦命經紀人
王彩樺
潘黛莉
外號:潘姐,房東太太/交際舞女王
周丹薇
皓子姨媽
音樂教室負責人
黃子佼
主持人
亞洲頂尖音樂大賽主持人
陳思函
鄒舒音
Super Seed樂團之一,來自山林的純真女孩
師鈺婷
白秀琴
外號:白白,Super Seed樂團之一,跳鋼管的孝女白琴也是未婚媽媽
TERRY
金崗
Super Seed樂團之一,有強健體魄的健身教練
郭耀仁
陳浩南
Super Seed樂團之一,江湖氣息很重的餅舖少東
黃柏語
安震
Super Seed樂團之一,夜總會伴唱牛郎
布孟璇
魏真
Super Seed樂團之一,麵店RAP小妹
Super131
Dream Machine
沈哲藝旗下藝人
Roomie
Roomie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K歌情人夢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