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ぽやん~走吧國際機場》由伊藤淳史主演冬季TBS木9,原作為新野剛志氏同名小説及其續編《戀愛機場》。

故事大綱

 「あぽやん」是旅行業界用語,「あぽ」是機場英文「エアポート(Airport)」的簡稱「APO」,APOYAN就是被稱為「機場先生」的駐機場旅行社代表,他們負責解決旅客的問題,包括遺失機票、重複預約等,是為旅客奔走的最後堡壘。

 故事講述遠藤慶太(伊藤淳史)因為想做出色旅行計劃而加入旅行社「Jalpak」,本來他正進行一個旅遊書沒記載的秘密遊計劃,但因為被新任的課長討厭,被調到成田機場工作,從未有接客經驗的他來到陌生的環境意志消沈。因為經常出錯,受到女同事的鄙視。

 當中包括森尾晴子(桐谷美玲),她生長於成田的甜品店世家,自小當成田機場為遊樂場,對飛機十分熱愛。她在短大畢業後加入Jalpak當契約員工 已經有四年,為人責任感極強,就算是休息日只要知道發生問題都會趕回機場幫忙,然而她卻為人冷酷,絕不搞職場戀愛之餘,連同事去飲酒的邀約都一一推掉,而 她和剛調來的遠藤很快就發生強烈衝突。

 馬場英恵(貫地谷詩穗梨)在Jalpak工作10年是具經驗的老手。她負責支援遠藤,也是女性中支持他的唯一一個。她表面上性格開朗是個很好傾談對象,但實際上卻有突然腹黑的陰暗一面,特別是飲酒後她會變了另一個人。

 遠藤最初一心想回到本部,但漸漸發現讓客人安心笑著出發也不錯,於是開始努力待客為他們奔走,晴子亦漸漸對他改觀產生好感,到底他遠藤的熱情會怎樣感動同事,一起努力?


演員表

遠藤慶太 - 伊藤淳史
森尾晴子 - 桐谷美玲
馬場花恵 - 貫地谷詩穗梨
今泉利夫 - 柳葉敏郎
枝元久雄 - 山本裕典
田波浩一 - 真島秀和
堀之内隆 - 戶田昌宏
篠田愛 - 近野成美
柳沢真理子 - 野口聖古
岡浜美波 - 李千鶴
須永俊和 - 青柳翔
古賀恵 - 中村友理
藤崎桜子 - 陽月華
伊佐山健治 - 二瓶鮫一
森尾千秋 - 宮武美櫻
桂福太郎 - 平賀雅臣
森尾幸造 - 大河內浩
森尾晴子(少女期) - 柳町夏花
森尾聡美 - 竹中友紀子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奔跑吧國際機場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