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龍湯》(英文:),2013年台灣偶像劇,是八大首部自製戲劇,由賀軍翔、大元、佐藤麻衣、陳乃榮、方文琳、李璇主演。2012年8月13日開鏡,民視2013年1月27日上檔,八大綜合台2013年2月2日播出。本劇以泡湯文化為主題。

故事大綱

 有人曾形容26歲的龍太就像太陽般燦爛明亮,因為他永遠給人樂觀熱情、精神奕奕的印象。龍太侍母至孝,他從小在日本魚市場幫母親美智子送貨顧攤, 美智子對龍太雖然教養甚嚴,但相依為命的兩人感情非常好,龍太回到家後他包攬所有家事,盡其所能的分擔家務,就連縫補衣褲這種事都難不倒他,因為龍太相信 自己多做一點,母親便可以少一份辛苦,但好景不常,長年為生活勞累的磨難,還是讓美智子的心臟無法負荷,就在美智子過世之前,她說出了那個隱藏在她心裡多 年的祕密,她告訴龍太,其實他的本名叫做龍天豪。

 26年前,離鄉背井前往台灣工作的美智子,認識了經營『龍湯』百年溫泉湯屋的龍守成,兩人私訂終身卻不受祝福,由於龍家是溫泉村上家大業大的傳統 家族,龍守成的母親無法接納外來的美智子,哪怕得知美智子懷孕的消息,龍守成的母親依舊無情暗地找了一輛車,想要把美智子撞成流產,美智子挺著肚子苦苦哀 求龍守成的母親,她發誓等孩子生下來後,就會遠離台灣永遠消失;美智子懷胎十月,為龍守成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其中弟弟身體孱弱,美智子擔心他不能存活,於 是連夜帶著弟弟,也就是龍太,遠赴日本,直至今日。

 母親的這番話,深深震撼了龍太,他從小就以為自己的父親早就已經死了,這世上他只有母親一個親人而已,沒想到一夕之間,他的父親不但健在,甚至他 還有個雙胞胎哥哥,回想母親獨自扶養他成長的辛勞,龍太對父親的不聞不問非常不能體諒,臨死前美智子對龍家念茲在茲,她期待看一眼當年龍家的野櫻花,於是 龍太決定帶著美智子的骨灰返台。

 龍太回來的那天,剛巧遇上了溫泉村十年一次的溫泉慶典比賽,在這之前原本多病的孿生哥哥龍天賀正好出國接受手術,龍太陰錯陽差的當了哥哥的替身, 憑著他的身手和運氣,他打敗了美人湯屋的二代傳人趙人虎,一舉奪下比賽冠軍。 眾人都以為參賽者是天賀,對他的表現刮目相看,但從小與天賀一起長大的趙人虎,卻在心中產生了很大的疑惑。

 趙家在地方上也以經營溫泉旅館聞名,人虎以繼承人之姿,從小備受奶奶曾美女寵愛,被寵壞的人虎,個性急躁,短視近利,留學回國後展現了對地方發展 的企圖心,對於最大對手龍家所經營的『龍湯』更是高度的覬覦,他一心想要在這個十年一度的溫泉慶典比賽弄垮龍家的溫泉湯屋,但沒想到龍太出面攪局,完全打 亂了他的計畫。

 因著比賽之前的打賭,輸了比賽人虎必須信守承諾將妹妹趙人美送去湯屋幫傭一年,他逼迫人美順便找出天賀為何一夕之間身強體壯的祕密,但這對人美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她無法理解為什麼哥哥隨口說出的賭注,竟然要她賣身抵債。

 生長在富有家庭、外人稱羨的趙人美,其實過得非常悲慘,她有個晦暗的童年,就像她反過來念的名字一樣,她一直是個『沒人罩』,從小身材圓滾的她, 在學校被同學嘲笑,回到家被選美出身的奶奶從頭到腳嫌棄,長期在得不到關愛跟備受奚落的家庭中長大,逐漸養成了人美自卑退縮的個性。

 沒有人知道人美從小暗戀哥哥人虎的死對頭,天龍泉湯屋的少東-龍天賀,冷酷俊秀的天賀,一直是鎮上少女們心儀的對象,人美小時候又胖又醜,天賀不 但看不上她,甚至還曾對她惡言相向,此刻,她竟然要成為趙家輸掉比賽的犧牲品,一想到要去龍家生活,每天面對冷面毒舌的天賀,光是這樣想人美就快崩潰了, 人美想要連夜逃跑,但最後還是被抓了回來送進龍家,展開了為期一年的幫傭生活。

 一開始,人美過得非常瑟縮,但出乎人美意料之外的是,天賀的父親龍守成對她很好,煮菜的阿潘每天對她噓寒問暖,總管老涂雖然有些尖酸刻薄,但也算 好相處,就連每天和她相處的天賀(其實是龍太),也跟印象裡的天賀不太一樣,人美融入湯屋的生活後,她想起了哥哥人虎的交代,她想找出天賀為何改變的祕 密,但這卻造成了龍太的困擾,信守母親遺言留在湯屋的龍太,一方面要防備人美的探底,另一方面,他還有個更傷腦筋的問題,那就是溫子從日本追來了。

 與龍太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溫子,一直把龍太視為將來要結婚的對象,龍太回台頂替哥哥龍賀重振旅館的這件事,一開始溫子並不知情,她千里迢迢從日本 追來,沒想到龍太竟然不與她相認,堅持自己是不認識她的龍天賀,溫子野蠻強橫的本性完全爆發,她死都要激出龍太好不容易隱藏的火爆性格,終於,溫子揭穿了 龍太的謊言,但龍太私下與她解釋源由,溫子雖然不樂意龍太留下來重振家業,但她也只能被迫答應等待與龍太一起返日。

 以哥哥天賀身份經營湯屋的龍太,以他獨有的樂天、豪爽的天性,將湯屋的危機一一的解除,當然他與人美的關係也從諜對諜的打鬧中,逐漸曖昧升溫,他 幫助人美從自卑中重振信心找回了自己,而人美也不知不覺的讓龍太與父親的關係漸漸好轉,但溫子和人美變成朋友之後,她開始懷疑龍太和人美之間有不尋常的情 愫。

 於是,就在溫子進一步確認人美對龍太沒有任何非分之想後,她終於放下了心裡對人美的敵意,沒想到就在此時,人美的哥哥人虎竟然愛上了她,溫子軟硬 兼施都無法拒絕人虎的追求,但沒想到她真的愛上了人虎,為了釐清自己的情感,溫子提早回去了日本,人虎激動盛怒,決定放手奪取龍湯的同時,出國就醫的哥哥 龍天賀,卻在此時回來了﹗

 從小個性陰鬱的龍天賀,個性有如時圓時缺的月亮般,令人難以捉摸,他與如太陽般明亮的龍太,長相雖然一模一樣,但個性卻是一黑一白,截然不同。

 回國後的天賀,發現這個他才離開一年的湯屋已經變了,鬆散的湯屋再度充滿了活力、湯屋的規矩跟運作也慢慢的步上軌道、雖然家裡出現了許多怪人,但 他們對龍太卻唯命是從,甚至相當尊敬,而一向對他過於嚴厲的父親,竟然在言談相處間,偶爾也露出了他從小到大未曾見過的笑容﹗是忌妒、是恨意,天賀有些搞 不清了﹗天賀暗自盤算著,原本屬於他的一切,包括曾經暗戀他的人美,他都要重新奪回。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賀軍翔
龍天賀
男,26歲。暗之惡魔,與龍太長得一模一樣,是雙胞胎中的哥哥。
龍太(龍天豪)
男,26歲。光之天使,高挺帥氣,身手矯健,是雙胞胎中的弟弟。
大元
趙人美
女,24歲。美人湯屋的么女,趙人虎的妹妹。
佐藤麻衣
北野溫子
女,24歲。日本某魚市場主委的獨生女。
陳乃榮
趙人虎
男,26歲。高大挺拔,外貌出眾。趙人美的哥哥。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雷洪
龍守成
男,56歲。龍天賀、龍太的爸爸。龍家湯屋老闆。
方文琳
美智子
龍天賀、龍太的媽媽。與龍守成私定終生,因為身體勞累所以導致生病早逝。
李璇
曾美人
女,70歲。趙家會館老闆娘,奶奶。
王中平
老塗
男,40歲。16歲就來美人湯屋工作。對龍守成忠心耿耿。
嚴藝文
阿潘
女,38歲。在湯屋廚房工作。
羅北安
北野健二
魚市場主委,喜歡美智子,寵愛北野溫子。
宋新妮
小香
滷味店老闆娘,生性幻想,但不切實際。
阿本
阿倫
小混混,好逸惡勞,不事生產。
張皓明
阿翔
小混混,無所事事,偷拐搶騙。
蘇品傑
小人虎
小時候的趙仁虎。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美人龍湯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