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綾野剛等演出的2013冬季富士木10《最完美的離婚》。

故事大綱

 濱崎光生(瑛太飾)在設置自動販賣機的公司從事銷售的工作。他的性格敏感脆弱,無論是工作還是為人處世,同事聚會,他都應付不來。再加上他的身體 不好,到處是毛病。對於這樣的光生來說,其實他最大的煩惱就是妻子結夏(尾野真千子飾)的存在。他們夫婦兩年前結婚,結夏就繼承了光生老家經營的洗衣店。 按結夏的說法,她是心胸開闊,可是光生只覺得她那隻能叫粗魯無禮。日常生活中種種矛盾的出現甚至讓光生開始懷疑他到底愛不愛自己的妻子。

 某一天,光生一直想吃的點心被結夏的朋友吃光了。這個導火索引發了夫妻倆的爭吵,兩人甚至在氣頭上就下載了離婚協議書並填寫好了。可是那個時候光生並不認為結夏真想離婚並且做好了準備。

 另一天,光生被客戶叫去打業餘棒球。回家的路上光生在準備撿起從包裡掉落的棒球時,倒霉地跌倒扭到了腰,一動不能動。他拼命掙扎到了一家女性專用 的芳香精油按摩店。在那裡,他和大學時期曾經交往過的上原燈裡(真木陽子飾)偶然重逢。燈裡與在美術大學擔任助教的上原諒(綾野剛飾)結了婚。最近搬到了 光生家附近,在自己家裡開了這間按摩店。這次偶然的重逢,讓光生的心中不自覺的產生了一些想法……

 本劇由兼具演技與人氣的瑛太主演,還有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作為雙女主角出演,新銳演員綾野剛也加盟本劇,飾演一個花心丈夫。這部輕鬆的家庭喜劇通過展現30多歲的夫婦間還未成熟的婚姻觀,探討了什麼是夫妻,到底什麼是家庭等問題。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濱崎光生 瑛太  
濱崎結夏 尾野真千子  
上原燈里 真木陽子  
上原諒 綾野剛  
濱崎亞以子 八千草薰  
海野菜那 芹那  
瀬田智世 市川實和子  
瀨田繼男 松尾諭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最完美的離婚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