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鈴木京香、石田百合子、宮迫博之、安田章大等演出的2013冬季TBS金10《夜行觀覽車》。

故事大綱

 位於坡上的高級住宅區“雲雀之丘”是人人嚮往、大房子林立的社區。在這個社區裡,住著曾經夢想在此建個獨門獨戶的小房子看似得償所願的真弓,然而初中考試失敗的女兒彩花幾乎每天都在家裡發脾氣,其怒聲都傳到近鄰的耳朵裡。對於這樣的女兒,丈夫啟介則是連斥責都無法做到。

 另一邊,對門的高橋家現住著四口人,男主人弘幸是經營醫院的精英醫生,女主人淳子是個美婦人,大女兒比奈子是名門私立高中的學生,二兒子慎司是個運動全才。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在關西上醫學部的大兒子良幸。

 然而生活環境優越充裕,本該幸福美滿的高橋家卻在某一天,發生了一起命案—男主人被殺了。警方認為犯人是被害者熟識之人,對此展開調查。由於被害 人的二兒子慎司在命案發生後不知所踪,負責該案的刑警結城以及高橋家的其它兒女,聽見高橋家爭吵聲的遠藤家和鄰居自治會婦女部部長小島聰子都開始認為真兇 是慎司。這起發生在高級住宅區的命案的真相是?遠藤家以及高橋家、小島家各個家庭的親情羈絆能否再次找回?


演員

遠藤真弓 - 鈴木京香
高橋淳子 - 石田百合子
遠藤啓介 - 宮迫博之
高橋良幸 - 安田章大
遠藤彩花 - 杉咲花
高橋比奈子 - 宮崎香蓮
高橋慎司 - 中川大志
高橋弘幸 - 田中哲司
小島さと子 - 夏木麻里
結城哲也 - 高橋克典
村田志保 - 吉田里琴
藤川亙 - 南圭介
田中晶子 - 堀內敬子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夜行摩天輪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