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屋的戀人》由水川麻美、大泉洋、谷原章介、中島裕翔等演出的2013冬季NTV水10。

故事大綱

 故事的舞台是合租屋(share house)。主人公津山汐(水川麻美飾)現年30歲,普通小公司的普通小OL一名。正式社員中30來歲的女職員只有自己一人,每天夾在大叔級上司和不解 風情的派遣女職員之間,處處小心如履薄冰,總是難以踏出自己的人生步伐。沒有戀人,沒有朋友,夜晚的便利店是最親密的友人。“已經做好獨身一人的覺悟。

 但是如此下去,我或許真的會孤老至死?津山汐便是這樣的一個孤獨的熟女。為了改變自己,津山汐選擇了合租屋的生活。其間自有和他人共同生活的不 易,樂趣,以及紛爭不斷……而汐更是意外地和兩個不可思議的男性相遇了。汐對其中的一人產生了好感,然而那個男人卻是……?!在合租屋裡,一種奇妙的三角 關係展開了……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津山汐 水川麻美  
川木辰平 大泉洋  
櫻井雪哉 谷原章介  
津山凪 中島裕翔  
綿野カオル 川口春奈  
櫻井空知 君野夢真  
寺坂香苗 罇真佐子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合租屋的戀人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