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之戀》(德語:Die Sterntaler)原劇名為愛。在手中 ,2012 年台灣偶像劇,本劇改編自17年前酒井法子、大澤隆夫、竹野內豐主演的熱門經典日劇《星之金幣》,台日合資由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日本日本電視台成立黑 劍影視製作公司聯合製作。由鳳小岳、謝欣穎、丁春誠、喻虹淵主演。本劇2012年2月14日在日本開鏡,於2月15日正式開拍,為期34天在日本北海道札 幌市實景拍攝,後返台繼續拍攝,2012年7月29日全劇殺青,本劇2012年10月14日於中視上檔,中天綜合台於2012年10月20日上檔,日本也 預計於10月同步上檔。主要劇情以原版第一部為基礎改編,並增添新元素增加可看性。本劇獲得新聞局101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800萬元。

故事大綱

一本故事書串起了,一位聾啞女孩小彩(謝欣穎飾)坎坷的戀愛旅程,為了找尋她的未婚夫楚永岫(鳳小岳飾)千里迢迢的從北海道來到台灣,在台灣她遇到 生命中的第二位男人楚永拓(丁春誠飾),也就是他楚永岫的弟弟(同父異母)。他是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內心卻身藏著溫柔善良的心,他收留了她,但在同時她 打聽到未婚夫下落時,卻發現他對她,是如此陌生,且喪失與她相關的所有記憶,就在此時永拓卻無法制拔的愛上了她......而這卻也是悲劇的開端。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原著角色 介紹
鳳小岳
楚永岫
永井秀一
30歲,永拓之兄,台北永世綜合醫院創辦人的長子,優秀的外科醫生,因接到台灣打來父親病危的消息回到台灣,而發生意外喪失記憶,也忘記了與他約定私守一生的小彩。
謝欣穎
何筠彩
(小彩)
倉本彩
22歲,天生樂觀的聽障孤女,從小因父母早逝,因而被在北海道的外公收養,護校畢業後在外公的小診所裡工作,也因此與來駐診的永岫相遇相戀並帶給她生命無限希望,但命運卻讓這段戀愛之路困難重重。
丁春誠
楚永拓
永井拓巳
26歲,永岫之弟,台北永世綜合醫院創辦人的次子,總是活在哥哥的陰影下,雖然同是醫生卻覺得父親對自己不公平,而養成了玩世不恭的行為舉止,但內心身處卻有著溫柔的一面,也因小彩的出現而有了改變。
喻虹淵
夏祥琪
結城祥子
28歲,在永岫發生意外後認識並把永岫當成今生唯一依靠,但內心卻十分不安,害怕永岫會離開自己,為了守護愛情不惜以死逼迫著永岫留下。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原著角色 介紹
      在一次意外中被送入永岫家的醫院,而認識了小彩,受到小彩溫暖的照顧。
趙菲芸
翁子園
遠藤園子
台北永世綜合醫院的護士,小彩的知心好友,總是默默的守護小彩並給予小彩支持,暗戀著永拓。
張家慧
林美和
小泉美和
已不擇手段的方式進入永岫家醫院,並要求擔任女醫生一職,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王道
楚一誠
永井誠一郎
永岫、永拓兩兄弟的父親也是台北永世綜合醫院創辦人,掌管著醫院大小內務,其實深愛這自己的孩子但總是無法把實際想法傳遞給他們。
林美貞
韓嘉琳
永井美智代
永拓的母親,和丈夫關係冷淡,並把永岫看成眼中釘肉中刺,把所有心思花在兒子身上,甚至為了將來讓他可以順利當上院長,勾搭了醫院的副院長。
杜德偉
任文森
小森敏彥
台北永世綜合醫院副院長,也是院長夫人不倫戀對象,看似想幫助院長夫人,扶持他兒子當上院長,但其實心懷不軌想併吞醫院。
劉德凱
    小彩的外公,因小彩父母雙亡而收養照顧小彩。
徐貴櫻
趙金蓮
結城貴子
夏祥琪的母親。
葛西建二
     
萱野可芬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白色之戀 (愛。在手中)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