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夏38℃》(英文:Summer Fever),2011 年由台灣獨角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柏合麗娛樂傳媒與中國福建海峽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監製、台灣想亮影藝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偶像劇。由胡宇威、吳映潔 (鬼鬼)、苑新雨、是元介、王睿、吳芮甄等人主演。本劇於2011年9月初開鏡,2012年3月16日殺青。劇中80%場景將在金門,並擴及台北和中國廈門、福州等地取景拍攝。中視於2012年10月31日播出。八大綜合台預計11月播出。本劇獲得新聞局101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600萬元。

故事大綱

 他們的青春熱血故事,在那個38℃的盛夏,開始了~阿寬、沙蟲和李靜是青梅竹馬,也是解不開的三角習題。十年前,阿寬喜歡的李靜與巧遇的女孩小青同時離開了他;他最深愛的父親,出差後音訊全無,自此阿寬一個人照顧著重度憂鬱的母親。他不再相信感情!

 十年後的夏天,阿寬和沙蟲經營著民宿;李靜回到了金門、鋼琴女孩小青受邀演出,阿寬再度與兩位女孩重逢。 在這個炙熱的夏天,小青和阿寬因一連串誤會而更了解彼此,李靜則不顧母親反對決意挽回阿寬的心,沙蟲千方百計討好李靜,鴨子苦戀沙蟲,而許磊則愛上了小青 的率真與自然,六個年輕人吵吵鬧鬧地搭上了戀愛巴士心動之旅,沒想到竟然發生了車禍。六個人之間的友情、愛情開始風起雲湧……。

 一連串事件過後,阿寬終於在青梅竹馬的李靜與命中注定的小青之間,做出了選擇,而兩個女孩卻在一場鋼琴大賽中賭上了愛情。最後,阿寬以為得到了真愛,沒想到回到身邊的,其實是另一個和小青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

 六個年輕人的牽線者阿輝伯,指引阿寬,走向那個藍天碧海、豔陽灑落、高粱搖曳的美麗海岸,那裡有著他日夜思念的愛情解答,也是讓六個年輕人撕心裂肺的真相! 在這個豔夏,他們體驗了交錯的歡笑眼淚、嚐盡愛情的甜美酸澀,最終迎接他們的會是充滿希望與歡笑的陽光。

 本劇翻拍自2009年11月27日上映的台灣電影《夏天協奏曲》(張睿家、林逸欣、林美秀等人主演),身兼電影導演、編劇的黃朝亮,亦將執導《戀 夏38℃》。劇中飾演「阿輝伯」一角的「茂伯」林宗仁,2011年11月28日因心肌梗塞猝逝,雖僅拍攝完七成的戲份,但導演黃朝亮決定不換角,並為茂伯 修改劇本,讓茂伯的「阿輝伯」保留原有形象。

 

演員陣容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胡宇威
林明寬
24歲,大學觀光系畢業。
吳映潔 (鬼鬼)
陳文青
23歲,大學音樂系四年級。
陳天晴
陳文青的雙胞胎妹妹。擅長小提琴。
是元介
黃志崇(沙蟲)
24歲,大學觀光系畢業。家裡經營"古意民宿"。
苑新雨
李靜
24歲,廈門大學音樂系畢業。
王睿
許磊
28歲,留學海歸派。
吳芮甄
鴨子
24歲。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宗仁(茂伯)
呂正輝(阿輝伯)
65歲,酒廠釀酒師。
姚黛瑋
陳美春
46歲,古意民宿老闆娘。沙蟲的媽媽。
陳慕義
黃萬達
53歲,沙蟲的爸爸。
賈欣惠
陳淑芳
40歲,"見晴咖啡館"老闆娘,文青的姑姑。
林秀君
李靜芬
47歲,阿寬的媽媽。
董娉
劉虹
46歲,灣景酒店董事長。李靜的媽媽。
孫杭進
許剛
 
尤磊
方秘書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戀夏38℃ Summer Fever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