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英文:Love, Now), 原劇名為《愛,不夠愛》,2012年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第二部九點檔的「華人電視劇」 ,由陳庭妮、胡宇威、竇智孔、懷秋、李維維、陽詠存領銜主演。

故事大綱

 身為工作狂的奕茹,被檢查出只剩下半年的壽命,就在一切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卻被送出國,仍沉浸在震驚中的奕茹,遇到了前來國外洽公的仕德~ 「我們結婚吧!!!」在奕茹說出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仕德卻向奕茹求婚了!其實仕德是認識奕茹的,只是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交集,當仕德再見到奕茹,因為同 情也重新勾起了當年那份單純的愛戀!

 湛藍的天空 ,潔白的沙灘,鋪滿玫瑰的紅毯,神聖的婚禮殿堂,仕德幫奕茹完成了夢中的婚禮~就在仕德決定要陪她走完剩下的人生,奕茹不見了,仕德誓言一定要找回奕茹,因為這一次,他再也不想錯過了~


演員列表

演員 角色 介紹
陳庭妮
楊奕茹
廣告公司小主管。身為家中長女,母親早逝,一肩擔起「長姐如母」的責任,個性相當獨立。孫啟鳴前女友。和孫啟鳴合夥開設工商簡介公司。一次家族體檢中被檢查出患有癌症,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
胡宇威
藍仕德
藍家獨生子,是個熱情洋溢的男孩,因父親過世,目睹自己父親的事業,差點被蠶食鯨吞,迫使他一夜之間從男孩蛻變成男人,扛下家中事業以及保護家中三個女人的責任。號稱「衛浴魔人」。暗戀楊奕茹。
竇智孔
孫啟鳴
啟鳴工作室老闆。外型俊朗、多金,幽默風趣,自詡是花心風流不下流的現代情聖,但在楊奕茹眼裡,是二十一世紀最佳的「渣男」代言人。楊奕茹前男友。
李維維
藍仕筠
藍仕德的姊姊,兩性專家,推出的兩性著作頗受好評,但這樣精通兩性關係的她,長相漂亮出眾、高學歷、高收入……極盡完美如她,為什麼沒有人追呢?就在仕筠還在為自己神傷的時候,她找到了自己屬意的人-葉正揚!
懷秋
鄭雨翔
個性好惡分明、敢愛敢恨,不喜歡拖泥帶水。和腳踏車同好郭子元一起創立腳踏車快遞,對於未來充滿無限理想,原打算與女友結婚,步入禮堂。
陽詠存
楊奕晴
楊奕茹的妹妹,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個性古靈精怪,說話麻辣犀利、從不忌諱。畢業後暫時在腳踏車快遞工作。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沈孟生
楊浩
楊奕茹和楊奕晴的父親,在家中開了一個小型的料理教室,是主婦學生心中的民間版阿基師。
顏嘉樂
藍以蘋
藍家姐弟的姑姑,一心想嫁的「渴婚女」。
楊潔玫
藍媽
個性柔順的藍媽,深愛著丈夫,因丈夫死前一句「這個家和事業就拜託妳了」的遺言,她死命硬撐,幸好,長子藍仕德一肩挑起重擔,力挽狂瀾。
沈海蓉
藍奶奶
個性有點固執,做事有自己的原則和標準,有兩點一直令她隨和不起來,第一是她年過四十大關的女兒藍以蘋,仍是高「齡」一枝花,第二就是藍家香火單傳這件事,也是她最重視的事情,而她也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還和媳婦組成了「催婚陣線聯盟」。
魏蔓
何采容
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婉拒許多大型醫療研究機構的聘請,只想從基層做起,站在第一線拯救病患,總是帶著微笑的她,其實是家境富裕的富二代,但沒有富二代的架式,平易近人、識大體。暗戀藍仕德。
高振鵬
康叔
啟鳴工作室員工
劉香君
素梅
啟鳴工作室員工
鐵克
小偉
啟鳴工作室員工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真愛趁現在 Love , Now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