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播出:富士

首播:2012-10-14 週日
編劇:宇田學
導演:西坂瑞城
主演:深田恭子,佐佐木希,要潤,瀨戶康史,佐藤江梨子,山口紗彌加,野波麻帆,淺香航大,平岡佑太,瀨戶朝香,別所哲也,梶原善,時任三郎

故事大綱

 以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為舞台,講述深田恭子扮演的筱田香織在一念之下決定接受國家考試,之後在航空保安大學完成了嚴格的研修,最終在30歲前當上管制官,與伙伴們一起解決每天在機場發生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日本羽田機場羽田機場是日本少數可以作24小時航班起降的機場之一,約每兩分鐘就有一班航班起降,一年旅客約6200萬人次,是日本飛機往來最為 密集的地帶。《東京機場~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是第一部將航空管制官這一職業搬上螢幕的電視劇。深田恭子意氣滿滿地表示:「請大家注目守護日本天空的航 空管制員在背後的努力與團隊合作!」

在機場任職地上勤務職員的筱田香織(深田恭子飾),一直志願成為給全航空飛機下達指示命令的航空管制官。以某件事為契機她辭去了地上勤務職員的工作,參加國家考試並完成了航空保安大學嚴格的進修,最後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航空管制官被分配到羽田機場管制部。
    充滿了緊張、興奮以及不安的她登上管制塔,在那的是一群即使面對緊急情況也能冷靜對應的保護人命的專業人員,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著獨特的個性。筱田與資歷豐 富的在職培訓管制官竹內裕美(瀨戶朝香飾)一同執行航空管制,但因為疏忽而造成的錯誤,筱田差一點引起事故。鎮定地註視著筱田的隊友們沒有人責怪她的錯 誤,這反而讓筱田更加內疚。然而在筱田聽說讓自己成為結城升(時任三飾郎)和近藤幸宏(要潤飾)的管制官的想法後,她很快振作了起來。
    成為管制官一周後的某一天,羽田機場因惡劣的天氣持續發生不確定能否起飛和降落的狀況。飛機起飛受到限制,不能登機的旅客和無法降落的機內乘客都很焦急。 而天氣持續惡化,成田機場已經無法起飛和降落。這個時候,無線電傳來兩架飛機緊急降落的要求。筱田想到了一個主意...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篠田香織 深田恭子 管制官
酒井真奈 佐佐木希 管制官
近藤幸宏 要潤 主任管制官、訓練監督者
山下佑司 瀨戶康史 管制官
結城昇 時任三郎 主幹管制官
冰室一生 別所哲也 先任管制官
矢野元治 梶原善 主幹管制官
岡本哲治 長谷川朝晴 主任管制官
田邊明 螢雪次朗 管制部長
竹內裕美 瀨戶朝香 主任管制官、訓練監督者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TOKYO Airport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