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善良的男人차칸남자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2年09月12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面具
[導 演]:金震源
[編 劇]:李慶熙
[主 演]:宋仲基、文彩元、樸詩妍、李光洙、李相燁、李侑菲、金藝媛、金永哲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善良的男人》故事講述了為了心愛的女人韓在熙(樸詩妍飾)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路(宋仲基飾),在遭到她的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 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許恩琦(文彩元飾)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宋仲基將在這部電視劇裡盡情散發出他黑白兩面的魅力

故事大綱

講述為了心愛女人韓在熙(朴詩妍 飾)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陸(宋仲基 飾),在遭到她的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徐恩琪(文彩元 飾)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宋仲基
童年:姜燦熙
姜馬陸 30 算了,停止吧。現在看似沒有我能做的事?變了心又能如何?我不再是以前的姜馬陸了。

父親年輕時被稱作卡薩諾瓦,母親是就算只有一分錢,也要分人一半的善良女人。扣除悲慘的家庭背景,天資聰穎的馬陸擁有父親出眾的外貌,堪稱完美男 人。在國家最高學府醫學院就讀,為之傾倒的女人多不勝數,但是馬陸的眼中只有在熙。在熙是社區裡最漂亮的姐姐,她小時候跳進馬陸家裡的瞬間,也深深跳進他 的心裡,成為他心中唯一的燈塔。

六年前,他聽到在熙緊急的求救並且跑出去,那天之後一切全都改變了。眾所期盼的醫大生姜馬陸消失了,他失去唯一的生存理由——在熙。

現今的他,高傲、時尚、挑剔,是流連在女人堆裡欺騙情感的高手,當紅女演員及上流社會女人都深陷於他的魅力而無法自拔。

現在…,只要找回在熙姐姐就行了…。這時,從未想過的一個女人走進馬陸的人生。她叫徐恩琪,將在熙稱為媽媽。

文彩元 徐恩琪 29 你對我做了什麼?究竟對我做了什麼,你的身影整日在我腦海中徘徊,揮之不去?

父親是國家財界排位第38的「泰山集團」總裁。一直以來阻隔恩琪有著同齡孩子的感情、想像與幻想,依照泰山繼承人的模式培養,讓她如同秘密武器般地成長。

傷心的時候學不會哭,高興的時候學不會笑。越是悲傷越要笑地開心,越是高興則越要保持沉默。非得哭的時候,獨自躲起來哭泣,非得笑的時候,獨自躲起來笑。

對任何人都不會表露真心,不相信任何人,即使那是家人…。在這險惡又可怕的世上,那是唯一生存的方法,父親如此教導恩琪的。

直到遇見姜馬陸,恩琪怎樣都無法理解的一個男人。剛開始覺得可怕…,再來是好奇…,接著總是想起他來…,然後總是想見到他…,最後想要擁有他。

朴詩妍
童年:朴昭英
韓在熙 35 爬到高處的感覺居然如此享受,如此璀璨耀眼…,我想一直待在這裡,假如這是夢,寧可到死都不要醒來。

母親是妓女,爸爸是誰就連母親也無法回答。唯一的哥哥沉迷賭博,打算把她賣給老鴇,在這陰溝沼澤陪她挺過來的是馬陸。

對在熙而言馬陸是家,永遠開著燈,有暖呼呼的炕,在恐懼和危險之中守護著在熙。即使失去世上的一切,總是有個人永遠展開雙臂,用特有的微笑等待著在熙,那唯一的家。

但是徐會長對有著強烈慾望想要脫離陰溝沼澤的在熙展示了一個嶄新的世界,那裡是她完全無法想像的。雖然並非存心有意,但為了那華麗的生活,對馬陸犯下滔天大錯,厚顏無恥地離開他,離開世上唯一的依靠…。

姜馬陸相關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光洙 朴載吉 30 馬陸的朋友

父親是擁有相當規模的精仿包工廠社長,託他的福,雖然算不上富二代,但從小也是嬌生慣養,聽著「少爺」聲起床。從韓國一流大學經營學科順利畢業,但是看到他的行為就會不禁感嘆:「那種人怎麼可能…。」,沒人相信他的履歷。看到女人會不知所措,特別是性感美女。

大家都認為他好欺負,甚至連隔壁小狗都嘲笑他。但是他善良到無可比擬,就好似得了一種叫做善良的病。將在路上暈倒的巧克揹回馬陸家後,和馬陸結下友誼。

李侑菲
童年:韓瑞真
姜巧克 22 馬陸的妹妹

馬陸的父親與湯飯店的老闆娘一夜疏失而出生的孩子。從小哭得再厲害,只要給塊巧克力就不哭了。沒有給予太多關愛的父親,隨手寫了個名字,就給孩子以巧克之名報上戶口。

身體不好,患有氣胸,再加上噬血球性淋巴組織增生症這種罕見的病,總是發燒暈倒。因為病痛,現在大學休學中。

趙成夏 石民赫 50 馬陸的醫大指導教授

七年前在韓國醫大教書,現為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交換教授。接到馬路的電話,為了治療恩琪而回到韓國。

金藝媛 金有羅   朴載吉的女友

徐恩琪相關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金永哲 徐會長 60 恩琪的父親/泰山集團會長

現在臥病中,舊疾已經發展到肝硬化晚期,除了肝臟移植別無他法。為了守住集團,以冷血淡漠的方式栽培恩琪,但他始終是個疼愛女兒的父親。對於陪伴在身邊的在熙心存感激,但是個比起自己更珍愛恩琪,比起在熙更珍惜自己的自私之人。

李相燁 朴俊河 34 泰山法務組所屬律師

多愁善感,溫暖,像奶油般細膩又溫和。父親也是泰山集團律師,所以從記事起就和泰山集團結下不解之緣。一直注視著恩琪,從懂得男女情愛開始就喜歡她,但是因為害羞的個性而無法表白。

陳 京 玄靜華 35 恩琪的專屬秘書

為了不讓恩琪受傷的事實曝光,遞交辭呈,將恩琪隱密地藏起來照顧。恩琪重返泰山集團後,幫助她奪回公司。

安信源 金正勳   恩琪的前男友

韓在熙相關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金泰勳 安民英 42 泰山法務組首席律師/俊河的上司/離婚男

從法大入學通過結業考試,再到進入司法研修院以首席畢業,都是靠徐會長的支援。收起父母生平所期盼的法官夢,為徐會長做事,將這當作對他的報答。

吳 龍 趙英裴 38 俊河的秘書

被安民英的利害關係所蒙蔽,將他的懷柔政策當作人生的機遇,並對他無限忠誠,背著俊河將情報轉交給民英。

金那原 徐恩碩 4 徐會長與在熙的兒子/恩琪的異母弟弟

善良又聰明伶俐。很喜歡恩琪姐姐,但是因為恩琪對他反感,總是被欺負而感到受傷。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善良的男人 Nice Guys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