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浪漫滿屋TAKE2 풀하우스테이크 2
[播 送]:韓國SBS Plus
[類 型]:SBS Plus日日劇
[首 播]:2012年10月22日
[時間]:每週一至四11點40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김진영 (1967-06-12)
[編 劇]: 박영숙 (Hello! 小姐)
[主演]:魯敏宇,黃靜茵,樸基雄,劉雪雅,許在浩,鄭智雅
[集 數]:預計16集
[簡介]:
《浪漫滿屋2》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了自命不凡的頂級巨星與夢想成為小說家的平凡女孩制定協議結婚的契約後,慢慢相愛的故事。電視劇在2004年曾 被KBS 2TV搬上熒幕,當時是由宋慧喬和Rain擔任主演,得到國內外粉絲的一片讚譽聲。所以這次人們對男女主角的期待也是相當大。
黃靜茵和魯敏宇主演的《浪漫滿屋2》改編自元秀妍同名漫畫,該劇講述了頂級巨星與夢想成為記者的平凡女孩協議結婚後,他們又真正地愛上了的故事。

故事大綱

 《浪漫滿屋2》的作者元秀蓮,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的電視劇。講述了家境雖然貧困,但是個個性開朗且充滿朝氣有著想成為記者夢想的張滿玉(黃靜茵飾) 和Top Star李泰益(魯敏宇飾)在“full house”宅中,結束了炙熱的對戰後的兩人,甚至湧出假結婚...等各種婁子,引起了騷動。在此過程中,故事開始以李泰益(魯敏宇飾)的自己宿命對手 ——偶像明星袁姜輝(朴基雄飾)李泰益的初戀兼歌手兼演員陳世伶(劉雪兒飾)在整個故事中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在full house中開始了困難重重的同居生活... ...

 歌手兼演員李泰益的初戀情人陳世伶(劉雪兒飾)在童年時期,非常喜歡李泰益,總想和他在一起。然而在李泰益家道中落後,離開了他,去往了國 外...成為了Top Star。隨著時間的推移,看著自己曾經拋棄的男人,日漸成為比自己更有名氣的super star ,甚至公開與一個傻頭傻腦的志願生張滿玉(黃靜茵飾)結婚的事實,這讓她有了強烈的決心果斷回到韓國,想要重新回到李泰益(魯敏宇飾)身邊,義無反顧的追 求著他...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浪漫滿屋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