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劇 名]:第三醫院
[播 送]:韓國TVN電視台
[類 型]:TVN水木劇
[首 播]:2012年09月05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各播放一集
[接 檔]:需要浪漫2
[導 演]:金永俊

[主 演]:金承佑,吳智昊,金敏貞,崔秀英
[集 數]:16集
[簡 介]:《第三醫院[1]》是《iris》、《雅典娜》的製作公司taewon娛樂製作.

金承佑飾演冷靜的神經外科醫生,是一個充滿魅力的男子。在電視熒幕 和忠武路都很活躍的吳智昊飾演感性的韓醫,與金承佑所飾角色爭鋒相對。金敏貞飾演神經外科醫生,她將以與“NEW HEART”中不同的,隨和,內心溫暖,如同卡通形象的面貌出現。崔秀英飾演的是可愛的中提琴演奏家。


故事大綱

TVN<第三醫院>是一部以中西醫為背景的醫院中中醫和西醫對決的故事.雖然治病的方法不同但是通過中醫和西醫醫生對救人的熱情為觀眾們帶來了感動感. 金承佑、吳智昊、金敏貞、崔秀英上演一段4角戀情。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金斗賢 金承佑 神經外科專家
金承賢 吳智昊 韓醫師,針灸專家
陳慧仁 金敏貞 醫院神經外科住院醫師
李藝珍 崔秀英 中音提琴家
崔賢玉 ---- 韓醫生,承賢的導師,藝珍的母親
鄭盛熙 ---- 醫院神經外科住院醫師
樸治譜 ---- 專業領域的chlef
鄭恩惠 ---- 承賢母親
申緒熙 ---- 鬥賢母親
 





點影片名即可線上看

第三醫院

以上文章資料, 影片取自 Love TV Show , 已取得該網站許可連結,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奇熱網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