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致美麗的你》(韓語: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英語:For you in Full Blossom),為SBS的水木連續劇,SM Culture & Contents聯同SBS共同製作,從2012年8月15日起,逢週三、四晚上 9時55分播出。由偶像組合f(x)的崔雪莉、SHINee的崔珉豪 、童星出身的李玹雨主演。

故事大綱

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中條比紗也的《偷偷愛著你》,講述少女具在熙(崔雪莉 飾)憧憬負傷失意的跳高選手姜泰俊(崔珉豪 飾),為了見他女扮男裝轉入其所在的男校後與同學們發生的一系列青春故事。

 

角色介紹

主要人物

演 員 角 色 漫畫原名 介紹
崔雪莉 具在熙 蘆屋瑞稀 具在熙,今天開始你是男人了。

陽光且正義的熱血少女,擁有一旦下定決心就必須要做到的個性。對周圍事物充滿包容心,心思細膩。小時候在美國生活。看了泰俊的跳高後感觸良多,為了見他,果斷剪掉頭髮,並且扮成男生到了GENIE體育高中。

崔珉豪 姜泰俊 佐野泉 再也不跳高了。

世界青少年錦標賽跳高紀錄最佳保持者,國家代表級的實力加上出眾的外貌讓他得到了很多少女的喜愛。性格木訥,只說有用的話,對女生不感冒。因為意外受傷,雖然傷勢恢復,但他宣布再也不想跳高了。與室友在熙的邂逅,讓他再次找回失去的笑容。

李玹雨 車恩傑 中津秀一 我喜歡女人。

喜歡開玩笑的活潑性格,到哪裡都是氣氛製造者。因為出眾的實力和外貌,被很多人圍繞著,但還是一個沒有真正談過戀愛的純真男。擁有非常健康的體質,到目前為止連感冒都沒有得過。認為自己是喜歡女人的,卻好像喜歡上男人在熙而整體上產生了混亂。

金智媛 薛漢娜 山科理香 像以前一樣成為最強的!

體操選手。和泰俊從小就是親密的兄妹關係,兩個人同屬一間運動選手經紀公司,大家都在懷疑兩人是否偷偷地交往。做為一個富家女長大的她,不可避免有著孩子般的一面。喜歡泰俊的那份心意,如果變成第二的話就會很難受。

學生

演 員 角 色 漫畫原名 介紹
徐俊英 河勝利 難波南 有魅力又有義氣,暴風型的第二宿舍長。為了讓宿舍成為第一,投入各式各樣的熱情。
姜河那 閔鉉才 神楽坂真言 泰俊的對手。自己唯一的競爭者泰俊不再跳高後,就在泰俊身邊用毒舌刺激他。了解之後發現自己是一個擁有正確競爭意識,可以讓泰俊重新開始跳高的人。
黃光熙 宋鐘民 中央千里 擁有漂亮外貌的人。認為轉學來的在熙不僅與自己形象重疊,而且性格好,在朋友間的人氣也很高,於是就想盡辦法孤立她。
劉民奎 趙英滿 天王寺惠 跆拳道部組長,充滿男性美的第一宿舍長。
金伊安 羅哲修 姫島正夫 熱愛話劇和藝術,召集孩子們聚會的第三宿舍長。
生菜 俊秀   第一集和在熙打架
KRIS      
LUHAN     國際留學生
LAY     國際留學生

老師

演 員 角 色 漫畫原名 介紹
奇太映 張珉宇 梅田北斗 體育高中醫務室的神秘醫生,作為在熙和泰俊的守護天使,每次危機中給他們幫助的核心人物。保守具在熙是女生的秘密。
李英恩 李素靜   學校老師
姜景俊 白光敏   田徑隊教練
李漢威 黃啟奉   教務處主任
Honey Lee 喬場   溫柔且有魅力的校長

其他

演 員 角 色 漫畫原名 介紹
安慧京 楊書允 原秋葉 體育新聞記者
鮮於在德 姜根旭 佐野 岳彥 姜泰俊的父親
李雅賢 張實薔   泰俊所屬經紀公司的室長,有著卓越的領導能力,每天都忙於旗下藝人的管理工作。
朱利安姜   蘆屋靜稀(克羅德) 在熙的哥哥
Yura 李恩英   姜泰俊的瘋狂粉絲
鄭恩珠 黃寶熙    
宋秀智 申明花    








致美麗的你

以上文章資料取自 Love TV Show ,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奇熱網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