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陽光正藍》(英文:Loves In Penghu),2012年台灣偶像劇三群製作事業有限公司製作,由陳博正、張瓊姿、梁赫群、白歆惠、趙駿亞、趙世蓉、是元介主演。2012年4月28日開拍,2012年7月15日殺青。

全劇於澎湖拍攝。本劇劇情敘述老船長反對博奕產業進入澎湖的故事。2012年10月1日於台視上檔。 



主要演員

陳博正  李金水

男,50歲。鉅航船行董事長。

張瓊姿
  林秀春

女,50歲,徐永怡的母親。澎湖元泰觀光旅館集團負責人。

梁赫群
  方家慶

男,29歲,美涓的青梅竹馬,海洋大學水產科系畢業,鉅航船行員工。

白歆惠
  李美涓

女,29歲,李家大姊,空中大學函授課程,會計科系畢業,獨立堅強。

趙駿亞
  張勇雄

男,27歲,土地開發商,有前科背景,澎湖人。

趙世蓉
  李美苑

女,18歲,李家小妹,水產學校高三生。

是元介
  李義銘

男,25歲,李家大弟。漁會擔任送貨司機,澎湖水產學校畢業。

 





陽光正藍

以上文章資料取自 Love TV Show , 感謝分享!!


☆☆☆ 欲觀看可至各大網站皆有分享哦!! 且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 大家亦可使用APP觀看, 相當方便呢!
提供幾個常逛的網站分享~~ http://www.lovetvshow.com/ , http://www.funtude.com/ , 樂視網 Letv , PPS TV (需下載播放器), 百度影音(需下載播放器), 奇熱網 等等......

只要進入各網站搜尋欲觀看的影片名,若該網站有提供分享便可觀看了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