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巧克力Tiamo Chocolate,2012年台灣偶像劇,也是三立「華人電視劇」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由吳建豪、曾之喬、王子、賴琳恩主演。



當知足快樂的灰姑娘碰上一無所有的王子

今天,是方家驊27歲的生日,也是升任華仁食品集團副總的重大日子!

他 每年生日都在等待從未謀面的媽媽寄來的生日包裹
今天他要宣告整個華仁集團,即將開發巧克力產品,這是他尋找親生媽媽的第一步,至今27年的歲月裡,每年母親對自己的期許,以及這第27張卡片的「開創」,這個計畫非成功不可,家驊是這樣堅持著…

當他宣告想要開一間巧克力專賣店時,眾人臉色鐵青,父親方珮瓏更是沉著臉表明華仁食品集團是不允許賣巧克力的,父子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這天,打工達人洪希恩的工作是在花店做快遞。

希恩依舊慣例在送出去的花籃裡,放進媽媽做的手工布娃娃,藉機在價錢上面灌水,其實這個技倆花店老闆都知道,但知道希恩家境不好,所以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今天感覺特別衰,居然被老闆發現,還是趕快出門送貨,免得被炒魷魚…

當知足快樂的灰姑娘碰上一無所有的王子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兩人從此結下樑子

灰姑娘要求金錢賠償!
王子控訴感情寄託全因為「他」全都毀了!

方家驊完全沒意識到,這個打扮中性的洪希恩竟然是個女兒身。
洪希恩壓根就認為,眼前這個人就是個自大、愛吹牛的空心大西瓜,完全想像不到他居然是個企業少東。

所謂冤家就是不打不相識,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孽緣,就這樣讓兩個人緊緊糾纏在一起,就算到了巧克力店工作,兩個人還是吵吵鬧鬧

而今夏最浪漫 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將在「Ti amo Chocolate」譜下戀曲…





主要演員

方家驊 (吳建豪飾演)

自大、有才氣的英俊王子


洪希恩 (曾之喬飾演)

開心、樂觀、正向思考的灰姑娘


方家瑞 (張勛傑飾演)

充滿野心、向上跳躍的方家二王子


威 力 (MC40飾演)

率直可愛的單眼皮男孩


王子翊 (王子飾演)

忠心耿耿的王子特助


凱 莉 (昆凌飾演)

情義相挺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