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 / In Between

 

黎曉陽人生最閃耀的一刻 ,就是她大學畢業那年,幸運地考上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從此開始了忙碌又平凡的空姐生涯。但是當孟克槐這個男人意外闖入她的世界裡,曉陽就像坐上失控的雲霄飛車一般,朝向不可知的未來衝去。

孟克槐是誰? 出身世家,從小被師長視為天才資優生,第一本創作小說就賣了一百萬本,他的才華,還有迷人又帶點稚氣的笑容,讓他在短短時間就擁有超高的人氣。這樣的男人怎會和平凡有如路人甲的黎曉陽牽扯在一起?故事要從某次台北往高雄的飛機上說起…

這 一天,曉陽登上飛往高雄的班機服務。孟克槐剛好也是乘客 ,他刻意低調裝扮,打算偷偷飛去與秘密情人袁嘉琳見面。沒想到一到高雄,曉陽和克槐陰錯陽差地一起被瘋狂書迷綁架。兩人被迫共處一夜,要把克槐拖稿已久小 說最終回寫出來,幸好在曉陽的靈感激發下,克槐順利把結局完成,兩人也因此化險為夷。

高雄的奇遇,讓曉陽和克槐成了不打不相識的朋友 ,尤其當曉陽發現男友竟背著她劈腿好不傷心時,也多虧了克槐在旁及時化解她的窘況。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克槐和曉陽都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對方了。面對這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女人,克槐想了解她更多更多。尤其當看到曉陽為了讓自己趕出作品拼死拼活地想盡辦法,克槐感動地簡直傻了,為什麼這個女人願意付出這麼大的熱情,卻不計較自己得到什麼呢?

另外,從來不冒險,一直謹守人生軌道的黎曉陽,這次面對愛神向她丟來的球,有勇氣接住嗎? 憑藉著半熟女的無賴精神,黎曉陽決定不顧一切的拼了!







主要演員

孟克槐 (路斯明 飾演)

男,32歲,超人氣小說家。
在 克槐的人生舞台上,永遠都是倍受矚目的男主角。22歲那年,他的第一本愛情小說就在兩岸三地華人圈暢銷百萬本,在出版社的極力打造下,成了帥氣與才氣兼備 的媒體寵兒,女人最想約會的最佳情人……但私底下的克槐,日常生活龜毛潔癖到有點強迫症的地步,是個擁有超高IQ,心理素質卻停留在青少年階段的任性傢 伙。不了解他的人以為他自大驕傲沒有同理心,事實上他只是缺乏跟庸才互動的慾望跟興趣罷了。這些對比他在人前白馬王子般的迷人笑容,真是有滿大的反差,幸 好只有跟他「比較熟」的人才知道他的真面目。


黎曉陽 (蔡淑臻 飾演)

女,32歲,航空公司空姐。
和 孟克槐這種天之驕子相比,黎曉陽就像地面上的一棵樹,過的平凡又務實。反正在一個團體中,從來不會有人注意到曉陽,她長得不算漂亮,但也不算醜;她從來不 是最高的,但也一定不是最矮的;在校成績中等,拿獎狀沒她的份,吊車尾被罵也輪不到她。個性開朗樂觀的曉陽,她的行動總趕在思考前面,總之做了再說,畢竟 機會從來不會為她這種普通人停留,一旦來了就該好好把握。但是這平凡的一切在曉陽22歲那一年有了變化,本來只是抱著陪榜的心情試試看,竟然還真的給她考 上了女孩心中最嚮往的空姐工作!轉眼間,在航空公司已經做了十年,曉陽又回到了務實的生活,省吃儉用地存下了人生第一桶金,還有一個交往六年的男朋友。但 是人生每十年總會有個大轉折,已經32歲的曉陽,工作突然遇到了瓶頸,男友有了劈腿的跡象。不過,曉陽莫名其妙的運氣突然又來了,一個叫孟克槐的男人闖進 了她的生活,她的人生就像坐上失控的雲霄飛車一般,正朝向不可知的未來衝去‧‧‧


程少宇 (浪花兄弟 Darren 飾演)

男。 小學時就知道自己是家族未來的接班人,他也懶得反抗自己的命運。他喜歡順勢而為,並不是那種愛搞叛逆想走出什麼自己的路的人。所以老爸說你該出國念個 MBA,雖然不是那麼有興趣,他還是乖乖照做。看似有點雅痞的調調,其實是個很容易緊繃的人,外表溫和內心卻很好強,面對喜歡的女人更是如此,會說我愛 妳,行禮如儀地送花準備燭光晚餐,然後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標準的白領菁英模式,談戀愛有點制式化,所以捉摸不定的嘉琳對他來說,真是個超級大挑戰。


袁嘉琳 (李維維 飾演)

女。 她的關鍵字就是驕傲、慾望以及不可預測。雖然長相舉止甜美優雅,總是帶著純真美麗的笑容,卻心思深沉,很懂得怎麼去利用別人。只有在她二十二歲時衝動離家 出走的那一天,她第一次放下那個充滿慾望的自己,就像個年輕單純的女孩,而讓她露出真心的,就是孟克槐。她很愛克槐,為了抓住這段愛情,她很用力,可是也 因為太用力了,使得她和克槐之間反而充滿了壓力,越用力越算計,卻越讓克槐離她更遠。尤其,兩個人都是不輕易對別人敞開胸懷的人,這讓嘉琳很挫敗,如果說 會讓這個驕傲聰明的女人感到很狼狽的一刻,那就是她面對與克槐的愛情時。為了挽救父親的財務危機,她被迫中止和克槐的感情,轉而與程少宇訂婚,但仍心繫克 槐,她未來會做出什麼事,誰也無法預測,因為她本來就是個會玩火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