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日语:スキップ・ビート!,英文:SKIP・BEAT!),台灣八大電視台與日本合拍、耗資8千萬(電腦特效佔1千萬)的台灣偶像劇,改编自日本漫畫家仲村佳樹的暢銷同名漫畫作品《華麗的挑戰》。

類型 :漫畫改編電視劇

格式 :藝界、愛情
原創 :仲村佳樹 《華麗的挑戰》
導演 :馮家瑞
演出 :陳意涵、始源、東海、白歆惠
集數 :13
標語 :無論是愛情或舞台 這都將是一場最華麗的挑戰
片头曲 :Super Junior-M〈華麗的獨秀〉
片尾曲 :李東海 〈這是愛〉
播出日期 :2011年12月18日


制作人 :鈕承澤
监制 :鈕承澤、宮內喜久子( 日本)
外景 :中華民國 台灣、 日本

制作公司

八大電視台
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紅豆製作有限公司
民視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故事簡介

女主角宮囍(陳意涵飾)本來是一位國中畢業生,但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東海飾)的請求而放棄讀高中隨他來到台北。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宮囍為了照 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台北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宮囍。終於有一天宮囍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宮囍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 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尚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宮囍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宮囍選擇了與不破尚所屬 經紀公司一樣大間的經紀公司「LME」,作為成為藝人的跳板,卻被社長認為是「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而被歸入新設立的部門「愛我吧部(Love Me)」當中。卻也在LME遇到了給予生命中極大影響力的男人,遇見了男主角敦賀蓮(始源飾),之後故事內容就是關於女主角其後努力發展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