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 / Love Forward



妳最好的嬤吉是誰?當妳在愛情中受傷、困惑、徬徨…的時候,最想對誰說?


愛行與晶晶,一個大方率直、一個驕傲美麗;一個信仰金錢、一個追求真愛。她倆生長於不同的世界。唯一的共通點是,她們都願意為了夢想,不顧一切!當兩個女孩誤打誤撞成了朋友…
晶晶說:「我要愛,一份真正偉大的愛!」
愛行則說:「我要錢,我要發大財!」
只有天空,還有她們彼此,知道對方這個稚氣又充滿志氣的夢想。
直 到,愛情闖入了她們的世界… 天澤,一流大學法律系的痞子男。智商高超,卻被退了學,他不是不會考試,只是想氣氣他的律師父親,讓他知道,他永遠不會照他想要的路走;而任偉,則是情場 與商場上的狩獵高手。剛冷壓抑的外表下,隱藏著永遠不想被發現的孤寂。 帶著你我迎向巔峰時代!
「愛情誠可貴,麵包價更高,若為姐妹故…妳的選擇 會是…?」 晶晶很快就看懂天澤嘻皮笑臉的外表下,是和自己一樣的寂寞空虛,她和天澤互相吸引,直到家中發生變故,讓她成長,重新認清了麵包的重要,她在母親的安排 下,成為家族企業的一步棋。只是,當她和任偉開始愈走愈近,任偉名存實亡的妻子Mandy,卻回來了…
走過這一遭,遍體鱗傷的晶晶,終於明白自己 對天澤、對任偉的感情。或許她只是戀上了瘋狂的感覺,到最後真正陪在她身邊的人,是她的姐妹淘-愛行。然而,一路上總是挺身而出,捍衛姐妹淘的愛行,卻感 覺到了一絲的迷惘和酸楚…她是怎麼了?她真的就沒有對任何人動心嗎? 麵包的考驗,愛情的掙扎,愛行與晶晶這對追夢妹,還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衝擊?






主要角色


孟晶晶/郭采潔飾

一個自我要求嚴格的千金女
富華建設千金,廣告公司AE

「愛情就像一場賭博,怕輸就得不到真愛」

優雅聰明卻也冷漠高傲,父母的冷淡關係,和自身世界的虛假,造就了她刁蠻霸道,任性苛薄的特質,但那只是武裝的外在,好掩飾寂寞空虛的脆弱內心。身為獨生千金的她,看似過著理想人生,心裡卻是倔強孤傲叛逆,亟欲衝破這個虛華的空殼子,飛出去追求真實的自己。


曾愛行/陳怡蓉飾

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窮酸妹
新南大學經濟系/房屋代銷公司業務助理

「我的心中充滿了愛,但我的眼裡只有錢!」

臉 皮比銅牆鐵壁厚,膽子有如玉山山頂高。從小只有相依為命的媽媽和弟弟,打工借錢躲債跑路搬家就是她全部的生活。為了求生存,自尊也可以捨棄,偶而使些小奸 巧,扯點小謊,甚至裝瘋買傻,撒嬌胡賴,只要能活著,一家人都有飯吃就好。自以為小聰明,看遍人情世故,絕不會被騙被虧,實際上,本性卻是頭腦簡單,思想 單純,橫衝直撞到有點傻氣的地步。愛行的母親相信「有愛行遍千里」,所以幫她取了這個頗具深意的名字。沒錯!有愛真的是行遍千里,從她五歲以來,她已經搬 過九十六次家,每次搬家幾乎都是被債主或房東追趕,所以她練就可以在三分鐘內打包,五分鐘內拖著身體不好的媽媽,和腦袋不好的弟弟衝出門的本事。愛行最大 的夢想,就是買間漂亮寬敞沒老鼠有熱水的大房子,全家人舒舒服服地住在裡頭。


杜天澤/楊祐寧飾

一個外表吊兒郎當又叛逆的人
法律系退學生/自由律師

「戀愛和股市其實很像,妳要大膽殺進,才有機會獲利。」

總 是嘻皮笑臉一點不正經,吊兒郎當的外表和言語,其實是一種自我防衛,不想被人看透內心的保護殼。從小喪母,和嚴厲苛刻的律師父親關係緊張,明明頭腦聰明, 卻故意考試失敗,想藉由不斷地退學和闖禍,來對威權的父親做反抗。然而在遇到愛行和晶晶這兩個追夢女孩後,他也決定開始為自己而活。


任 偉/楊一展飾

一個帥氣成功的企業家
投資家,房屋代銷公司董事(股東)

「生意從來就不是一種遊戲,如果你把它當成遊戲,終究它就會是一場夢。」

外 表穩重自若,白手起家打遍商戰,自然而然練就了內斂深沉。無論是生意,事業,還是女人,對他來說都是一種狩獵,目標鎖定,必要時強悍,也或者施與小惠引其 上鉤,進進退退,都在他的運籌帷幄中。這世界上彷彿沒有任何事能令他真正地狂喜,悲傷,或憤怒,壓抑自持的商場梟雄,永遠無法信任任何人,也無法忍受自己 失敗,其實心裡藏著永遠不想被發覺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