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愛粉愛你(I LOVE YOU SO MUCH)(原名彩粧美人),2011年製作的台灣偶像劇,夢田文創與華視合作的文創偶像劇。

由藍正龍、李佳穎、周湯豪、林逸欣、白梓軒、邱翊橙等人主演。







【故事大綱】

夏樂蒂 (李佳穎飾),一個永遠掛著濃密睫毛和閃耀唇蜜,舉止高調的本土美妝Miss Beauty千金嬌嬌女。
常宇傑 (藍正龍飾),一個逃避音樂夢、拒絕愛情,卻以巧手為女人打造美貌的Jealous國際彩妝CEO兼首席彩妝師。
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到卸下所有偽裝。

他們才發現,原來愛就是能實現一切夢想的神奇彩妝……


遇見 從討厭開始…..

樂蒂減肥成功,變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公主』,於是她選擇在姐妹們為她接風的派對從天而降,給自己一個高調完美的出場…宇傑(藍正龍飾)放下了心愛的吉 他,改執刷筆,安份守己地為繼承家族企業做準備。這天,他正帶領著旗下最受歡迎花美男彩妝師們,舉辦盛大的新品上市見面會。偏偏,從天而降的樂蒂,搞亂了 這場的盛宴,讓Jealous在媒體面前顏面盡失。趁著場面混亂,宇傑未能看清『樂蒂』的長相,只記得她後腰際的小小蟹足疤。


不打不相識 相識兩相厭

果真冤家路窄,在另一場名媛貴婦都獲邀參與的慈善派對走秀,宇傑與樂蒂又碰上了。
這回,獲邀的樂蒂誤以為宇傑是負責換裝的Dresser,竟大方在宇傑面前秀出胴體,宇傑也意外找到了搞砸記者會的『真兇』,就是-_夏樂蒂。新仇加舊恨, 宇傑決定整一下她….,走在華麗的T台上,樂蒂的裙子竟然當眾落下,原本打算讓全場『驚豔』的她,卻是帶來『驚嚇』,舞台上的樂蒂丟臉死了。
此時,少風(周湯豪飾)衝上台,迅速替她解了圍,在樂蒂眼中,少風彷彿世上獨一無二,來拯救她的帥氣王子….


『蒙娜麗莎』不見了 ! 

樂 蒂邊氣邊盤算著,回去要老爸替自己出氣,等Miss Beauty的祕密武器『蒙娜麗莎』上市之後,一定要把Jealous打得落花流水。沒想到回到家後,家裡竟被人搬光!原來,Miss Beauty早已面臨破產危機,老爸夏棋不得已丟下她,偷偷跑路去了…。就在晴天霹靂之際,樂蒂竟從電視中看到宇傑開心地受訪,吹捧Jealous即將推 出的祕密武器『蒙娜麗莎』!樂蒂立刻想起老爸把『蒙娜麗莎』手稿藏在保險箱裡,但是她卻遍尋不著,天啊!!!!最重要的手稿竟然不翼而飛………


落難公主復仇記 開始


突然的一無所有,逼得樂蒂一夜長大,憑著從小到大要什麼一定要得到的氣魄,決定潛入敵營Jealous,從那可惡的常宇傑手中奪回『蒙娜麗莎』,好讓可憐的老爸東山再起…
於是,樂蒂找上了忠義門的義父協助,展開她搶回『蒙娜麗莎』的冒險旅程…


【角色介紹】

夏樂蒂 女 25歲 / 李佳穎 飾

【身份】
本土化妝品牌--Miss Beauty彩妝公司的小公主兼唯一繼承人。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有個價值,而我,是BLING BLING的鑽石卡—無上限。

【個性及劇中背景】
如果走在人群之中,你很難不被這個一身名牌、臉上永遠化著BlingBling妝容的女人所吸引,她就是台灣本土化妝品牌—MissBeauty彩妝公司的千金-夏樂蒂。

從小在富裕家庭中長大,樂蒂的字典裡不曾出現貧、苦、窮這種可憐兮兮的詞彙,從沒有得不到的東西,尤其在父親米康的過度溺愛之下,樂蒂自然養成了她嬌縱跋扈的公主病,對於家中祖訓-

「美麗,從心開始」、她更是不當一回事。

俗 話說,樂極往往生悲,就在樂蒂學成歸國時,她卻發現一切全變了……Miss Beauty倒閉、豪宅被查封、更慘的是父親竟然只留下一封信就不見人影,從父親留下的信中,樂蒂懷疑害得Miss Beauty倒閉的兇手正是彩妝界龍頭-jealous彩妝公司,甚至還偷走了父親最引以為傲的開發計劃『蒙娜麗莎』,於是,一無所有的她,一夜長大,決 定深入敵營,進入jealous在常宇傑身邊當一名助理,好趁機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常宇傑 男 28歲 / 藍正龍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企業COO(營運長)兼首席彩妝師,jealous企業第一順位接班人。私底下卻是『too high』樂團主唱,只能瞞住奶奶偷偷在PUB演出,以保護心中快要熄滅的夢想。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有變得更美的資格,只要忠於自我。拒絕美麗,是一種罪惡。

【個性與劇中背景】
外 型英俊挺拔、笑容靦腆優雅,自然散發出一股貴族王子的氣質。然而他的性向始終是個謎,但這非但無損女性顧客對他的信賴與愛慕,反而因他個人的神祕魅力,讓 女性客源成級數成長,而他也相當擅於利用這項特質,將自家產業拱上彩妝界龍頭地位。但宇傑真正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實力與創作兼俱的搖滾歌手,他回到 jealous,是為了多少盡點孝道,讓奶奶少一點心臟病發的機率。他的個人魅力,在那些女性顧客中,儼然是個『萬磁王』;同時,又因難忘深愛的汶晞,在 感情面,他其實是個絕緣體…但不知為何,對於那個如影隨形、毅力驚人、個性少根筋、還常常咬住他死穴、令他感到害怕又惱火的助理『蒂蒂』,讓他第一次、想 認真地告訴她,他喜歡的一直都是女人。尤其每次她不經意地哼起那首早被自己塵封的歌曲時,就像對他施了什麼巫術,總能喚醒那早就被他埋葬的夢想,難道這 次,他能夠再一次做自己,同時擁有愛情與夢想?


常少風 男 27歲 / 周湯豪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化妝師、常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常家的私生子。

【中心思想】
只要是為了我愛的人,我願意戰鬥到最後。

【個性與劇中背景】
有別於男性彩妝師給人斯文又溫暖的印象,少風倒像個痞子流氓。沒錯,實際上,他還的確曾經當過痞子流氓。
他是宇傑父親常偉霖年輕時與祕書-蔣書眉外遇、意外產下的私生子,在宇傑的母親過世後,偉霖曾想迎娶書眉進門,卻遭到奶奶寶月的強力反對,媽媽憑藉著一份自尊心,遠走他鄉,獨自把他撫養長大。

成年後的少風,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曾在地方勢力『混』過一段時間,也樹立了不少仇家。但母親臨終前終於告知少風真正的身世,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 能改邪歸正、當個規規距距的常家子孫,並讓奶奶認同她這個『二媳婦』的身份。孝順的少風為了完成母親的心願,就此金盆洗手、回到常家認祖歸宗。但,可想而 知,狂野不羈的少風,這在一板一眼的常家、無異是個異類,為了母親的遺願,在嚴厲的奶奶面前,才能『演』一『乖孩子』,甚至當奶奶要求他擔任被他視為女人 家才會做的彩妝師時、他也咬牙答應。


丹尼爾 男 23歲 / 白梓軒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花美男化妝師之一。也是『too high』樂團其中一員。

【個性與劇中背景】
標 準花美男長相,不管是皮膚還是體能都保持在最佳狀態,這不僅是天生的優勢,更是靠著他後天所努力維持,因為他的外貌正是他吸引女人注意的最佳武器,只要踏 出家門,光鮮亮麗是一定要的,就算存款簿裡不曾超過五位數,即使他最貴的家當往往就是他那一身的華服,但目前這些對他來說都只是鹹魚翻身前的浮潛而已,因 為他很清楚,當他釣到一個最有錢的女人後,他就可以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樣一個拜金的錯誤觀念,源自於他出身自一個非常貧窮的家庭, 擺脫貧窮成為有錢人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只是他原以為要達成這個夢想,必須經過數十年的努力才有機會達成,直到他十七歲在餐廳端盤子收到女顧客遞過來的 第一張小費的時候,他知道原來他擁有一個快速達成的捷徑,那就是他的外貌!

於是,他成功進入jealous成為直營店的彩妝師之一,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理想,或是多熱愛這份工作,只因為…這裡有太多太多讓他快速躍進龍門的跳板。


毛弟 男 31歲 / 毛弟 飾

【身份】
國際化妝品牌jealous(魅影)於直營總店的花美男化妝師之一。也是『too high』樂團其中一員。

【個性與劇中背景】
長得帥的人不一定很好相處,這句話在Justin的身上卻是恰恰相反,他爽朗的個性不管跟誰都可以馬上打成一片,對於笑容的給予更是從不吝嗇,但在這樣一個美麗的糖衣下,其實包裹著一個極大的秘密,那就是身為直營總店彩妝師的他……竟然不會化妝?!

別人想進彩妝業靠的是技術,而他靠得則是人脈的推薦,等到真正踏進彩妝業後,雖然憑著他的交際手腕與三寸不爛之舌,總是能在言談間就能成功地將化妝品販售出 去,就算真的遇到客人要求在臉上試化時,他也能處變不驚地含糊帶過,雖然不時會有就快穿幫的危機,但是他總是能依照本能的在最後一刻及時化解。身處在這樣 一個戰戰兢兢的職場上,他卻從沒有考慮過要換工作,那是因為從小跟著爸爸在市場裡當江湖術士,靠著舌燦蓮花販售各樣商品來過活,雖然生活有趣但同時也代表 著不穩定。

當他響往著jealous的待遇,靠著作弊成為彩妝師,這份深受女性崇拜的工作,讓他飄飄然,而善良的宇傑也明白他的處境,願意給他『在職進修』的機會,為了回報宇傑的這份善意,他對宇傑可以兩肋插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