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有約

10月1日 週六22:00 中天綜合台開播


故事大綱

「來杯鐵馬咖啡吧!」穿梭在苗栗田野,騎著鐵馬賣咖啡的叮噹-江沐雲,天性活潑開朗,意志堅強的她,從不向命運低頭,在民宿裡擔任打雜幫手,勤快不怕苦又帶些小霸道的個性,深得民宿主人王爺爺的喜愛,二人成了忘年之交,叮噹每天忙完民宿的工作,她就會為死忠的咖啡客戶群,到火車站快遞一杯香濃的鐵馬咖啡,他喜歡陪爺爺等待,等待一場空,等待一個美麗的夢,永遠不想戳破的夢!王爺爺心中的故事只有叮噹知道,那是相約半世紀的美麗愛情故事!而王爺爺的故事,也讓叮噹一直等待一個夢想~

某日民宿來了一個貴客,尊爵建設的小開駱家駿,他花200萬包下民宿,繼而完成父親的交待的任務,買下民宿開發成渡假村,冷酷的家駿被熱情的叮噹融化,闖進叮噹單純的世界,家駿身上背著繼承家族事業的壓力、與父親的抗爭及夏氏企業千金夏寶兒的感情糾纏。

熱情洋溢的汽車工廠黑手阿泰,是叮噹的忠實顧客也是談心的好哥兒們,實際上阿泰是汽車公司的總裁,他心繫叮噹,卻因為母親給予繼承家族事業的壓力,讓他只能將感情放在心底。


主要角色

駱家駿/朱孝天 飾

尊爵建設公司的接班人。冷峻的外表下有一顆火熱的心。準備承襲父親事業,留日學的是經濟,腦子裡只有數字,他的世界沒有感情。夏氏集團的千金夏寶兒對他苦戀不已。為了拯救家族事業,他被父親威脅前去收購「魔法農場」的土地,認識了在農場打工的叮噹…


江沐雲/陳妍希 飾

綽號:叮噹 。 個性活潑帶點小霸氣。每日在火車站賣鐵馬咖啡,也在「魔法農場」打雜,與農場主人王爺爺是忘年之交。身世可憐的叮噹從小自立自強,但她並不自卑,與王爺爺在農場過著過開心又單純的生活。駱家駿、楊文泰兩個多金有權勢的男人不約而同闖進她的感情世界。


楊文泰/吳中天 飾

叮噹的好哥兒們,綽號叫「黑手泰」。內心活潑熱情,但表面上整天心事重重,他是,整天騎著重型機車。因為母親的要求及家族事業的壓力,阿泰只能把對叮噹的感情放在心中,面對叮噹受到駱家駿感情上的傷害,阿泰真心守候在叮噹的身邊。


夏寶兒/吳亞馨 飾

夏氏企業的接班人,與駱家駿是青梅竹馬。精明幹練,美麗聰慧。雖然外表嫻淑但內心卻是冷酷、強悍,是可以為愛犧牲一切,摧毀一切的人。為了得到所愛,她利用駱家家族事業的危機,出賣自己的感情與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