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1.jpg  

 

 《Miss Ripley》講述一個女人用謊言掩蓋謊言,深陷謊言的泥沼,並因此差點像泡沫一樣失去一切;還有愛著這個有著貪婪的慾望的女人的兩個男人在愛與幻滅之間的糾葛和原諒的故事。

 

【中文劇名】雷普利小姐
【英文劇名】Miss Ripley
【韓文劇名】미스리플리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1年5月30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21點55分各播一集
【演   員】朴有天金承佑 李多海 姜惠貞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ipley/index.html
【劇情大綱】此劇以飯店為背景,李多海飾演失去親人被不幸家庭收養,不得已為進入飯店工作而偽造孤兒院妹妹。敘述是一女子最初說出的謊言,最後得到錯誤的成功,而且還將深入社會骨髓的不正法則,很逼真的展現出來。

 

 



miss 2.jpg    

 

企劃意圖:
有 這樣一個女人,無財、無勢、無學歷、也缺少運氣,每當被欺負時除了逃跑就只能忍耐,熟悉得就像鄰家女孩。這樣的一個女人,只是某一天偶然的撒了一個謊,然而這個謊言卻讓她看到了之前無法看到的另一個世界。她開始意識到這個世界不同於她在德育書裏認識到的那個世界,她的道德觀開始翻轉。這是一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她是錯的,然而此時此刻這個世界教給她的卻是這樣的。壞人在開懷大笑,只會撒謊的人卻受到更多的信任,她看到的世界是這樣的。通過謊言,她 得到了夢想中的地位、錢財、名譽和優秀的男人。於是,這個平凡、弱小、善良的鄰家女孩決定成為一個特別,強勢的壞人。
對於這個女人來說,世界總是充滿了謊言。這是我們的世界麼?我們是否能夠一直信仰正義而沒有過任何動搖呢? 只憑藉正直和誠實是否就能保證得到在這個世界上得到成功呢?


miss 3.jpg  

Yutaka  (朴有天 飾)
“紳士,真摯,對世界充滿希望,這個時代的王子魅力”
將對親生母親的思念深藏心底.對爲了自己而不再生小孩的繼母充滿歉疚,因此盡力協助繼母的公司經營。對繼母感情深厚.爲了接過觀光地的事業回到韓國,在考試院遇到美麗,在她身上感受到了和自己一樣的孤獨。

 


miss 4.jpg

張美麗 (李多海 飾)
“面對這個充滿苦難的世界只能痛苦呐喊的可憐女人”

這裏有個女孩
她沒有錢,沒有學歷,也沒有運氣
所以就算遇到不幸的事情也只能逃跑或者忍耐
但是某一天,偶然地,這個女孩撒了一個謊
但是,原先再怎麼努力都打不開的門被這個謊言一扇扇地打開了
所以結果
她發現這個世界,被騙的人是傻瓜,騙人的人卻可以笑著勝利的規則的存在。
當然,
她是錯的。
但問題是現在。
現在,馬上,她並沒有錯,
現在,馬上,壞人們得到的更多,
現在,馬上,騙子們能得到更多的信賴,
這是她現在所看到的。
這些的證據是,她得到了夢想的職位,
得到了金錢,得到了名譽,
並且,得到了帥氣的男人,兩個!!
所以那個曾經平凡無力而又善良的女孩,
成為了特別的、強硬的、壞人。
對她來說,依然認為,不,是相信,這個社會靠謊言都能得到權力。

miss 5.jpg

張明勛 (金承佑 飾)
“一直以最優作為目標,事事都做到最優的完美男人”
出生在貧窮人家,為了拿到第一名而拼命生活著的性格冷靜的人,果 敢,謹慎,正確,冷靜,責任感強,一旦做出決定就不會猶豫不決。一句話概括,就是人生中沒有失誤二字,可以信任但是不要對他抱有期望,這樣的一個精英男人 遇到了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女人張美麗,一開始作為專業人士將她排除在外,之後卻發現這個女人的優點,從張美麗那裏看到了自己以前痛苦的樣子,萌生出了 憐憫和愛意。他被虛假的愛情蒙蔽了眼睛,丟掉了一生積累的所有財富和名聲,將會無法控制的陷入到危險的愛情當中。自己也不知不覺地愛上了這個女人。


miss 6.jpg 

文熙珠角(姜惠貞)
“善良,純真,溫柔,同時也聰明伶俐”
因為交通事故失去雙親後進入孤兒院生活,身體瘦弱,心裡有話也不曾對誰說過,卻很喜歡和自己完全不同,固執強悍的美麗,總是追隨在美麗身後,即使在美麗代替自己被領養到日本後,仍然為她祝福,是一個有著一顆溫暖善良的心的人物.



文章相片引用自  居裡夫人茶米茶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韓劇] 天堂牧場 線上看
 
[韓劇] 男保姆 Manny 線上看
 
[韓劇] 大物 線上看
 
[韓劇] 總統 線上看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4581)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open trackbacks list 引用列表 (0)

 

迴響列表 (0)

 
其他選項

QR Code

arrow
arrow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