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1.jpg  

< Romance Town >以多次出現在韓劇中卻似影子般可有可無的女傭為主角,描寫了在財閥家裏工作的女傭們發生的多樣性故事,,以此清新活潑刻畫了“人之上有錢,錢之上有愛” “金錢與愛情”的主題。


【中文劇名】浪漫小鎮

【韓文劇名Title】로맨스타운

 

【英文劇名】Romance Town

 

【首    播】2011年5月11日21點55分

 

【時    間】每週三、四晚22點05分各播一集

 

【導    演】黃義京

 

【編    劇】徐淑香(《pasta》《大韓民國律師》《再見,先生》《復活--Next》)

 

【劇    型】KBS水木劇

 

【集    數】20集

 

【接    檔】《荊棘鳥》

 

成宥利——盧順金 鄭糠雲——姜健宇 金民俊——金永熙 閔孝琳——鄭多謙 朴智英——吳賢珠 李京實——林秀貞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romancetown/
【劇情簡介】《浪漫小鎮》講述的是徘徊在財閥上流社會的女傭們的故事。

 

劇中,成宥利扮演的魯順金是一個嘴巴比腦筋快,動作比嘴巴還快的大條女孩兒.比起學習更喜歡粗野的運動,比起男人更害怕錢.這樣的魯順金卻因為偶然的彩券中獎,發了一筆意外的橫財.為了隱瞞高達100億韓元的意外橫財外露,一直繼續做著女傭的工作.

 

 

 



浪漫2.jpg浪漫3.jpg


浪漫4.jpg

盧順金(成宥利 飾)(女,27歲)

天不怕地不怕,已經是青春的尾巴27歲的盧順金。只有問題兒們才去的OO共高,在全校寥寥無幾的女生中,放著漂亮的臉蛋不用,僅憑著腕力、膽力和口不擇言,把男生玩弄於鼓掌之中. 

 

什 麼都不怕,隨心所欲的她唯一的弱點就是媽媽。媽媽也是女傭,外婆也在別人家做過女傭。看著隨爸爸而長得稍不錯的女兒,只覺得她的長相是禍根的媽媽,經常擔 心學習差、經常和男生混在一起的女兒畢業後怕只能做個酒家女。堅信畢業“大學”的女孩子不可能做女人人生中最悲哀的職業“女傭”或“酒家女”的媽媽,給女 兒遞上大學學費後留下一句“上大學”就去世了。但是學費卻都讓爸爸賭博輸掉了。不知道是不幸還是幸運,跟著朋友去做酒吧小姐也不行,就成了跟媽媽一樣的女 傭人。

世間無視鄙視 蔑視這個女孩,但是這個女孩也同樣無視,鄙視 蔑視 這個世間,永遠不服輸。嘴比腦子快,動作比嘴快的女人,比起學習更喜歡運動,認為男人都是荒謬的,錢是可怕的女人。在媽媽死後,後悔跟媽媽賭氣,下雨天喜 歡喝燒酒的女人。把雨聲當做最好的下酒菜,相信能贏得傻瓜的人才是更傻的傻瓜的27歲青年。


浪漫5.jpg

姜健宇(鄭糠雲 飾)(男,30歲)

 

如果說“盧順金”是“朝氣”和“大方”的意思的話,姜健宇這個人就是“ 肉麻”和“多血質”,在外保持著富家公子哥的笑容和冰冷,都市男人的氣質。跟婦人打交道一副“我就坐在你頭頂了”,吊兒郎當出言不遜的樣子。

 

因有錢的父親搞外遇,父母早早離婚,所以他成長在一堆女傭之中,這些女傭包括最短三天,最長也不過一年的女傭。而對於把自己當親兒子親孫子一樣關愛的女傭“劉春作”,卻讓他記憶猶新,所以即便是去了紐約,也不忘給劉春作按時寄“信”。

 

姜健宇一離開去了紐約之後,特洛皮夫人就迫不及待地解雇了春作奶奶,也使得那封信落入了“盧順金”的手裏。

 

給劉春作的信的內容是那麼溫柔,讓人不禁怦然心動,簡直就是情書。

 

姜建宇做夢也沒有想到那封信竟然一直會在“盧順金”那裏,在紐約生活2年回來後發現“盧順金”霸佔著比自己親生父母還重要的“劉春作”的位置,他便把“盧順金”當做眼中釘肉中刺。

立刻想轟走“盧順金”把“劉春作”接回家的義氣、以及被正義感熊熊燃燒著的他正到處尋找春作奶奶。


浪漫6.jpg

金永熙(金民俊 飾)(男 30歲)

 

20年裏生活十分窘困和貧苦,打拼10年終有數十億身家,卻仍是單身漢。姜健宇的第一個朋友。

 

父母早逝,獨自生活。不,應該說和給他洗衣服做飯的保姆“鄭多謙”兩個人住。是遊手好閒的二流子。

 

爺 爺生前是不被畫壇看好的貧窮畫家。自從10年前在紐約,一副遺作被認可之後,躺在他孫子金洛家地下室裏的一堆作品每幅都成了數千萬、數億的名作。1番街的 主婦們也都購買了一兩副作為投資手段。一副、兩幅的把地下室裏爺爺的作品拿到拍賣行賣掉後就坐豪華遊艇到世界各地旅遊,悠然度日。

作為藝術家的後裔手頭又有錢,總是充滿著自信。


浪漫7.jpg
浪漫8.jpg

浪漫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