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的完美男人

4月22日開播 台視

週五22:00 台視

故事大綱

每個女人都有一張完美男人條件的清單,
比如要溫柔體貼、要懂生活情趣、要會甜言蜜語還要做早餐給我…,
你的又是什麼?

身為整型診所炙手可熱的美女醫師沈若薇,心裡憧憬著和一個完美男人共度一生。
可是,完美男人在那呢?如果可以按照自己希望量身打造一個,那該多好!

一場意外的吳美村之旅,讓若薇和國中的初戀言鐵男再 度相逢,但是曾經被若薇視為偶像的那個瘦瘦酷酷的鐵男,如今卻變成重達一百多公斤的大胖子!由於鐵男在婚禮前一刻被未婚妻給拋棄,痛定思痛之餘,轉而求助 身為整形醫師的若薇,希望幫他改造成全新帥哥,當然,除了外表的改變,戀愛經驗值偏低的他更想知道,什麼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

於是,「完美男人」打造計畫正式啟動!若薇讓鐵男住進家裡,替他量身定做一整套包括減重及整形的計劃,好讓鐵男以完美男人的姿態重新追回未婚妻。傾注全副 精神與手藝在鐵男身上的若薇,就像希臘神話裡的雕刻家畢馬龍一樣,竟也不小心愛上了自己一手打造的完美作品,只是,這個完美男人的心卻不在她身上…


 

主要演員:
   


沈若薇女32歲(天心)

愛美,自己也是個美女,頭腦聰穎伶牙俐齒有點毒舌,她的口頭禪是:我最討厭醜人和笨人了!為什麼做整型醫生?能讓這世界少幾個醜人不好嗎?

她是典型的「三高」女,工作永遠滿檔,不但沒時間度假,連認識男人的時間都沒有,她覺得女人不必依靠男人也能獨立地生活,也大可不必委曲求全降低標準,只為了結婚而結婚。

家境富裕,從小父母就忙於事業。因為和父母的關係疏離,若薇一直很渴望家庭的溫暖,暗自希望她的伴侶能把她放在第一位,而不像爸媽那樣什麼事總是將她放在次要的考慮。

由於是整型醫生,再加上事事要求完美,若薇一站上手術台,就變得威嚴又兇悍。不過在外強勢自信的沈若薇,一回家卻變成個魚干女。這一點,只有後來跟她同住的鐵男才知道她的真面目。

若薇心裡憧憬著跟一個完美男人共度一生。可是,完美男人在哪呢?如果可以照自己希望量身打造一個,那該多好啊!




言鐵男男32歲(楊一展)

鐵男在鄉下成長,個性單純、有正義感,是個像大地般胸襟寬闊樂觀的人。個性不計較小節,不過只要他想做的事,都會比別人學得更快做得更好,而一旦有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再艱苦再困難都無所謂,是個意志像鋼鐵般堅強的男人。

小時候父母離婚,鐵男選擇和母親同住,因為他不忍做為弱者的母親孤獨一人。也因為一直覺得女人是弱者,所以他要像一棵大樹一樣地照顧和保護女人。母親過世後,同村的潘倩倩就像家人一樣重要和不可取代,在碰到若薇以前,鐵男最大的心願就是和倩倩結婚,成立一個超幸福的家庭。

鐵男擁有心思細膩的個性,超會做家事。其實這樣完美個性的男人真的很少了!但是體重100多公斤卻讓鐵男在結婚市場上乏人問津,這個落難的胖青蛙王子正等待慧眼識英雄的公主來拯救他。




潘倩倩女28歲(楊千霈)

倩倩是吳美村的第一美女,又是村長爸爸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不過她可沒有一點驕氣和公主病,是個蘭質蕙心的可愛女孩。

聰穎溫柔的倩倩,就像一顆樸拙的美玉等待著被淬鍊發光。在倩倩的內心深處,其實渴望著要往更廣大世界去冒險的夢想。只是向來柔順體貼的她,總是習慣壓抑自 己的心意,不忍違逆父親和男友鐵男的主張。可以說,倩倩的人生都是為別人而活的,一直溫柔地順從著別人的決定,卻忽視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第一次,倩倩勇敢地做了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決定,她決定不再聽從別人,而是忠於內心的感覺。於是,倩倩在跟鐵男婚禮前一刻逃婚了!來到台北進入維納斯化妝品集團工作,也愛上了楊凱中這個她眼中的完美男人。




楊凱中男32歲(路斯明)

英文名字叫Melvin,維納斯化妝品集團小開,在國外拿個MBA回來,是個有才華的專業經理人。凱中有著成為完美男人的本錢,個性細膩富有謀略,對設定的目標總是計劃周密步步為營,因此在競爭激烈的都市叢林,凱中總能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這樣成功的男人,內心卻隱藏著某種焦慮和不安全感。這要回溯到他的童年,那時候凱中個性內向膽怯,也常被同學欺負得很慘,心靈受創之餘便痛下決心要開始改變自己。

果然男大十八變,現在的凱中不但俊帥到破表,成功的事業也讓他再也不會被任何人小看。可是凱中內心還是隱隱不安著,生怕天性中懦弱的那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跑 出來搗亂,把他又打回原形。所以,他總是硬撐著無法放鬆,不斷好強地攫取一個個目標來鞏固自信心,然後告訴自己,「楊凱中,你是最棒的!」



李黛西女32歲(劉真)

若薇醫學院的同學,畢業後到美國深造,回國後因緣際會地也進入超完美整形診所,和若薇又成了同事。

從大學時代起,黛西和若薇就在課業上競爭激烈,即使成為同事後,依然是針鋒相對情形不改。兩人都是美女,也都個性好強能幹,更都是聰明伶俐嘴上不饒人。只 是Daisy心思更深沉,只要能達到目的,她不介意耍些賤招,再加上一流的社交手腕與玲瓏八面的處世方式,把若薇的客戶都快搶光了,她的出現令若薇感到芒 刺在背。



相片資料取自

台視《
我的完美男人》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